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荣获“最佳公众形象奖”

潮宏基荣获“最佳公众形象奖”

| | | | 2014-10-22 12:14

10月12日,由大众证券报主办、新浪财经协办的“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在本届颁奖峰会中,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SZ 002345)凭借卓越的企业形象与显著的品牌优势荣获“最佳公众形象奖”。

潮宏基荣获“最佳公众形象奖”

  “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活动峰会”自2005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最佳公众形象奖”作为此次颁奖峰会的重要奖项之一,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潮宏基在治理结构、股东关系沟通、公众舆论环境等方面注重自身形象,凭借良好口碑在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社会、行业及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褒奖。
  作为中国A股市场首家时尚珠宝全国连锁企业,自2010年上市以来,潮宏基一直坚持规范运作,科学管理,持续运营能力强,并与投资者建立良好沟通,确保信息披露的充分性及完备性。近年来,公司努力提升品牌形象,加快多品牌运营战略实施,保持核心竞争力,并积极参与多项公益活动。在今年携手公益组织“稀捍行动”联合发起花丝工艺保护项目,创新再造链条式新型公益模式;同时与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并肩同行,关注中国自闭症儿童的成长,延续爱心行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潮宏基用良好的公众形象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向我们真正诠释了“最佳公众形象奖”的内涵。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荣获“最佳公众形象奖”

上一篇:【潮宏基珠宝】十月生辰石碧玺,世界上最美的庇护

下一篇:ZUCZUG素然女装2014新款羽绒服、皮衣夹克 素然2014冬装羊毛套头衫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宏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