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G雪歌2014冬季女装新款大衣 XG雪歌女装2014秋冬服装搭配

XG雪歌2014冬季女装新款大衣 XG雪歌女装2014秋冬服装搭配

| | | | 2014-10-22 14:59

  微寒的10月正值添衣加衫的时期。这个秋冬不要让寒冷吸收了你的能量,保持好心情才能一直都美美的。这个秋冬将缤纷色穿上身吧,好感度绝佳的色彩,能让你的肌肤光彩迷人,一扫秋冬日的沉闷。这样的你绝对会感染身边所有的人,人缘飙升。

         清新自然香氛蓝

  冬装的搭配总是沉寂于黑灰等暗色调中,想要摆脱这种沉闷感?就尝试靓丽优雅的香氛蓝吧!给人以清新感的香氛蓝使您的冬日着装更具魅力,也让亮丽色彩搭配给您带来更多的心情愉悦感!

  优雅恬静嫩白色
  想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活力四射,尝试鲜艳亮丽的颜色来搭配吧!让你的造型也随着多彩闪亮起来。不管是明艳的还是热情的,又或者是清新的和优雅的,这些鲜艳色彩的整体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柔和靓丽丁香粉
  沉闷的秋冬季节,是否让您的衣柜也跟着黯淡起来!别以为冬装只能有单调的暗色调,快穿上靓丽的丁香粉吧!亮色的丁香粉给人以亲近感,让你一扫秋冬日的黯哑,呈现出无比强大的正能量。

XG雪歌 XG雪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G雪歌2014冬季女装新款大衣 XG雪歌女装2014秋冬服装搭配

上一篇:哥弟女装2014秋冬新款职业套装 GIRDEAR哥弟2014新款小西装、大衣外套

下一篇:艾莱依羽绒裤女款2014冬季新品 艾莱依品牌2014新款女式羽绒裤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雪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