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KNAK蔻拉:初冬——第一波谱写“摩登变奏曲”(一)

CHKNAK蔻拉:初冬——第一波谱写“摩登变奏曲”(一)

| | | | 2014-10-23 09:20

上世纪60年代POP(波普)艺术的出现,是一批年轻艺术家敢于突破自我的艺术风格,而这季流行的波普风通过雕刻式优雅的面料,演绎出现实感的未来主义,展现新的摩登变奏曲。

2014冬季 | 新品上市
  -------------------------------------------------------------
第一波 摩登变奏曲系列

  摩登一词最早出现于《楞严经》、巴利文经典和大正藏第十四卷的《佛说摩登女经》。19世纪20年代末期,因为与modern读音相近,拥有“现代”和“时髦”之意。19世纪30年代以后,逐渐以“时髦”为主要含义。
  上世纪60年代POP(波普)艺术的出现,是一批年轻艺术家敢于突破自我的艺术风格,而这季流行的波普风通过雕刻式优雅的面料,演绎出现实感的未来主义,展现新的摩登变奏曲。

  空气层面料主题印花的收身A型小上衣,小圆领的设计以及小高腰线的提升,下摆活泼的散摆设计,表达了新型的X曲线的流行元素,袖子的拼色突出了主题花型,更让上身视觉效果显瘦,搭配空气层与方格镂空错落拼接的收身包裙,半裙侧面效果有趣味的方格错落,整体搭配有假两件的效果。

  针织上衣:64B1248黄蓝花
  半裙:64C0935黑色

  空气层主题印花与净色面料的拼接,收身的几何分割,时尚感极强,加上金属水晶雪花流苏拉链头的细节点缀,吸睛的主题印花收身连衣裙搭配芥末黄的皮草背心,层次非常丰富。

        连衣裙:64E2279黄蓝花

CHKNAK蔻拉女装加盟代理专题:www.chinasspp.com/brand/107420

CHKNAK蔻拉 CHKNAK蔻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KNAK蔻拉:初冬——第一波谱写“摩登变奏曲”(一)

上一篇: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罗蒙男装品牌展馆图片

下一篇:Moing莫名女装江西九江都昌县专卖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