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旦可韵品牌服饰展馆图片

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旦可韵品牌服饰展馆图片

| | | | 2014-10-23 12:54

宁波旦可韵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位于中国服装名城——宁波市。旦可韵作为国内专注于量体定制的毛衫厂家,是我国毛衫定制行业中拥有国家注册商标的毛衫企业。

  旦可韵的设计总监毕业于培养出英国设计大师保罗.史密斯的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设计学院。公司还长期和英国设计师及有留学背景的中国新锐设计师进行合作,融合东方文化元素和欧美时尚的设计风格,为客户提供一千多种定制款式,十多种面料,每种面料五十多种颜色的选择;客户更可以亲自设计自己喜爱的款式,只要客户将设计草图或者样衣图片交到公司,旦可韵的设计团队就会用公司的定制服务系统将详细数据远程传输到公司的生产中心,第一时间投入生产,将客户的瞬间灵感付诸现实,避免了毛衫类服装普遍缺乏个性和时尚的遗憾。

  旦可韵一直坚持个性化的服务和设计理念。在设计上,旦可韵聘请欧洲一流设计师和国内设计师合作,在传统毛衫设计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每年推出两季新款,每季上百个款式,到目前为止,累计拥有2000余个款式。在服务上,旦可韵坚持个性化定制,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产品的款式,颜色,针形,真正做到一对一定制。

旦可韵 旦可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旦可韵品牌服饰展馆图片

上一篇:太平鸟男装代言人2014新款冬装广告 太平鸟男装大衣、西装流行搭配

下一篇:STEVE&VIVIAN品牌女装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展馆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