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TEVE&VIVIAN品牌女装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展馆图片

STEVE&VIVIAN品牌女装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展馆图片

| | | | 2014-10-23 12:49

STEVE&VIVIAN,是意大利ISUN集团旗下于1997年发展的一个女装品牌,创始于时尚之都米兰,由宁波艾盛服饰集团于2007年正式引入中国,由艾盛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中国地区的品牌营运工作。

  Steve&vivian是专为优雅、时尚、浪漫、成熟的都市女性而创造的高级时装品牌,追求时尚高雅的气质是Steve&vivian永远的目标。作为引领国际时尚、品味浪漫的意大利品牌,自信与优雅、时尚与浪漫是Steve&vivian永恒不变的气质风格。

  Steve&vivian主要为22—35岁时尚女性设计,拥有绝对的不可模仿性,做工精巧而独具匠心,整体风格延续欧洲时尚风情概念,款式优雅舒适,采用绚丽的色彩,演绎出个性的优雅、本放、浪漫、率真的多重气质,在简约自然主义领导时尚潮流的今日,Steve&vivian却洋溢着浓浓的浪漫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独特韵味。轻盈的裙摆,梦幻的色彩,玲珑剔透的造型,留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
  Steve&vivian一如既往的遵循精致、优雅、细腻、浪漫的准则。精心设计,严格挑选面料,运用精湛的裁剪技艺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创造高贵品质。刺绣、花边、汤钻、绣珠等一切华丽的装饰主义都集于她的设计之中。

Steve&Vivian奢唯 Steve&Vivian奢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TEVE&VIVIAN品牌女装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展馆图片

上一篇: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旦可韵品牌服饰展馆图片

下一篇:2014宁波国际时尚服装节 MAXWIN马威品牌时尚服装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