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ORYA卓雅女装品牌高级定制纯白长裙明星同款演绎

JORYA卓雅女装品牌高级定制纯白长裙明星同款演绎

| | | | 2014-10-24 07:47

JORYA高级定制的纯白长裙,优雅的曲线修饰着身体的每个部位,垂坠的面料使得身姿笔挺有型,配上林依晨的大红唇妆,展现女性的性感妩媚一面。

  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林依晨也找到了生活当中的美满幸福,作为准新娘的她在订婚前参加活动,穿着JORYA服装,充满成熟女人风情。

  此套JORYA高级定制的纯白长裙,优雅的曲线修饰着身体的每个部位,垂坠的面料使得身姿笔挺有型,配上林依晨的大红唇妆,展现女性的性感妩媚一面。

JORYA卓雅 JORYA卓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ORYA卓雅女装品牌高级定制纯白长裙明星同款演绎

上一篇:太平鸟时尚女装参展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杰西卡Jessica品牌2014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Jessica女装2014新款连衣裙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ORY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