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茵曼女装双十一专供新品 2014秋冬8大流行趋势

茵曼女装双十一专供新品 2014秋冬8大流行趋势

| | | | 2014-10-24 08:52

每到换季时节,潮流趋势报道便层出不穷。无论你追求的是服装的舒适度抑或风格走向,绝不能错过的是下一季度的流行趋势。本周新品,为茵符们精准解读2014秋冬流行趋势,在双11狂欢购物来袭之前率先预览流行文艺单品,更新时髦衣橱。

  趋势解读:大自然的一切纯粹而美好,不经雕琢更具有原始美感。将唯美风景植入单品,勾画栩栩如生的美景,赋予穿着者美好心情。开衫毛衣、套头毛衣搭配衬衫,文艺而温婉。

  趋势解读:已经少有人再愿意穿着紧身的裤装被紧紧束缚了,净色休闲裤装,宽松版型更有性格,搭配衬衫,穿出帅气风格,分分钟让人过目不忘。卷裤腿这样趋于大众化的时尚,当然还是得延续。

上一页123下一页

INMAN茵曼 INMAN茵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茵曼女装双十一专供新品 2014秋冬8大流行趋势

上一篇:森马代言人拍摄2014秋冬新款韩版男款羽绒服流行趋势 森马semir明星款羽绒服流行搭配图片

下一篇:欧时力女装连衣裙2014秋冬装新品 ochirly欧时力秋冬季女装新款连衣裙、套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