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茵曼女装双十一专供新品 2014秋冬8大流行趋势

茵曼女装双十一专供新品 2014秋冬8大流行趋势

| | | | 2014-10-24 08:52

每到换季时节,潮流趋势报道便层出不穷。无论你追求的是服装的舒适度抑或风格走向,绝不能错过的是下一季度的流行趋势。本周新品,为茵符们精准解读2014秋冬流行趋势,在双11狂欢购物来袭之前率先预览流行文艺单品,更新时髦衣橱。

  趋势解读:格子元素总能被玩出新的潮流花样:文艺的、复古的,以各种新潮的姿态冲击着消费圈。格纹毛衣、休闲裤,已经不再局限用于衬衫的格子元素,丰富多样的风格为我们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时髦景象。

  趋势解读:如果还停留在“高领就是土”的观念里,那么也许你要被新的时尚重新洗礼。高领衫如一股旋风一般重回时尚舞台,单穿或者打底都很精彩。运用各种流行元素的渲染,让高领毛衣在秋冬季节更受宠爱,是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之一。

 

  趋势解读:保暖性不输羽绒服的呢外套,自然成为秋冬季节的时髦新宠。简洁大方的净色、个性时髦的撞色,用不同的态度玩出相同的流行时尚。中长款的版型对于风格的塑造更胜一筹。

INMAN茵曼 INMAN茵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茵曼女装双十一专供新品 2014秋冬8大流行趋势

上一篇:森马代言人拍摄2014秋冬新款韩版男款羽绒服流行趋势 森马semir明星款羽绒服流行搭配图片

下一篇:欧时力女装连衣裙2014秋冬装新品 ochirly欧时力秋冬季女装新款连衣裙、套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