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三彩女装2014秋冬流行搭配 3colour三彩2014秋装新款毛呢大衣外套

三彩女装2014秋冬流行搭配 3colour三彩2014秋装新款毛呢大衣外套

| | | | 2014-10-24 09:39

三彩紧跟国际流行潮流,其中“充气感或大方子形造型”就是本季流行元素之一,不同的是设计师们通过使用不一样的材质与面料,在细节之处寻求突破,成功打造出各具特色的全新大衣。若觉得自己腰不够细,那么入手一款方子形大衣绝对不失为一项明智的举动。此外,圆形、圆弧形、落肩和蛋型也都是与廓形感成衣相配的设计手法,白天鹅的时尚系列中会出现较类似产品,请重点关注。

  三彩的灵感来源是来自于一部美国电影《黑天鹅》
  影片讲述的是主人公Nina(妮娜)做了一个疯狂至极的梦,梦到一个女孩被施下咒语,要用她的“爱”才能解除咒语。Nina(妮娜)是一个资深的芭蕾舞演员,她很美也很脆弱,扮演白天鹅完全没有问题,但她要演黑天鹅就有问题了,因为她不够撩人、不够魅惑。而片中另一个女孩Lily(丽丽),非常具有黑天鹅的潜力,因此被Nina(妮娜)幻想成自己的竞争对手。娜妮经常跟自己的幻想做思想斗争,最终她经过很多努力,终于在舞台上感受到了黑天鹅的完美本性。

  【潮流搭配】每季冬装的Top Sales毫无无疑是今年冬季重磅推荐的大气毛呢外套,高端的版型带给你的视觉犹如原汁原味的秀场大咖,引领High Fashion的达人。

  【潮流搭配】带着浓厚的欧美范的格子毛呢大衣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顶端,不仅能尽情演绎时尚的混搭风潮同时也能紧追国际潮流,更是广大白领、明星及名媛青睐的高档品。

三彩3colour 三彩3colou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三彩女装2014秋冬流行搭配 3colour三彩2014秋装新款毛呢大衣外套

上一篇:【天秤时光】She's首期星座派对玩味开启

下一篇:红星美凯龙拟由内地转香港上市 集资8亿美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三彩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