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天秤时光】She's首期星座派对玩味开启

【天秤时光】She's首期星座派对玩味开启

| | | | 2014-10-24 09:52

  10月22日,She's玩味星座派对之【天秤时光】在深圳现代国际大厦Five Coffee圆满结束。天秤座的最后一个专属日,这群特别的朋友和She's共同渡过了美妙的下午茶时光。

  “最爱美、最公正、最善于交际、最时髦优雅……他们是最迷人的天秤座。”
  10月22日,She's玩味星座派对之【天秤时光】在深圳现代国际大厦Five Coffee圆满结束。天秤座的最后一个专属日,这群特别的朋友和She's共同渡过了美妙的下午茶时光。

  “我是10月7号的天秤座,最爱臭美,最优柔寡断。”女神们的自我介绍开诚布公又总能引起共鸣,而作为公认最优雅的星座,她们其实也有许多糗事和小九九。

  爱美的天秤们来到She's当然要好好取经。不同于狮子的大气、双鱼的浪漫,她们偏爱设计对称、有质感却不浮夸的饰品
  李女士是She's十年的忠实粉丝,造型师从服饰比例、配饰选择方面为她进行了量身打造。
  蛋糕蜡烛?面条鸡蛋!

  “彩蛋年年有,今年大不同。”
  映入眼帘的“小红蛋“是不是让你忆起了童年?没错,这次玩的就是混搭。

  举办星座派对的情愫,在于She’s长期和《Lady格调》等杂志合作星座栏目,女性经常出于年龄挑选配饰,但其实星座偏好也在奇妙地影响着审美品位。

  “在这里,每个人都是主角。“
  首期 She's星座派对氛围轻松惬意,到场的伙伴身着白色,配以他们的幸运色——蓝色和深红的配饰,细节处展示了天秤的独特魅力。
  天秤故事 八卦不停

  从自恋臭美到时间观念差,从女神们”自黑”到自我平反,现场欢笑不断,妙趣不停。
  玩美互动 天秤   

  面条配红酒,看似乡土,其实代表了She's最质朴的问候。这个生日,让“寿星们“的味蕾也有特别体验。

  关于天秤座,小伙伴们这么说:
  1.双鱼座:“每次约会都要把时间提前2个小时,不然一定见不到她。“
  2.摩羯座:“话还没说出口就把别人的感受想好了,‘甜橙’们其实很会为别人考虑。“
  3.金牛座:“她们好像永远只有两种状态,照镜子和不照镜子……“
  想要知道更多么? 请期待下一次的She's主题派对吧!
  关注“she's配饰“公众账号(微信号:shes2013)
  不论你有好玩的Idea或是想加入我们,都随时欢迎。

SHE’S茜子 SHE’S茜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天秤时光】She's首期星座派对玩味开启

上一篇:热烈庆贺T&W入驻平顶山丹尼斯!!!

下一篇:三彩女装2014秋冬流行搭配 3colour三彩2014秋装新款毛呢大衣外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he'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