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ITU艾托奥 性情九分牛仔裤 最爱脚踝那抹白

AITU艾托奥 性情九分牛仔裤 最爱脚踝那抹白

| | | | 2014-10-24 14:20

  厌倦了都市的浮躁与繁华,热爱生活、喜欢无拘无束的你们,一定钟爱牛仔带来的自由与舒适。九分牛仔裤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够轻松达到显瘦效果,更重要的是露出的几寸脚踝显得皮肤白皙健康,带出一丝小小的性感,绝对是衣橱里的心机单品。

  基本款牛仔裤,通过裁剪来体现腿部的曲线的优美,非常适合腿长且直的女性,口袋处的压花工艺处理增加款式的个性气息;上身搭配男朋友式外套,尽显女性的柔弱美。

  牛仔裤T1431NK02,基本版型的牛仔裤,修身的剪裁凸显女性线条美感,口袋处压花工艺处理,增加款式个性的气息。

AITU艾托奥 AITU艾托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ITU艾托奥 性情九分牛仔裤 最爱脚踝那抹白

上一篇:ELEVEN PARIS登陆YOHO!有货 带你领略法国高街风尚

下一篇:例外女装2014冬裝「牧」新品上市 Exception例外2014冬季新款女装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