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LEVEN PARIS登陆YOHO!有货 带你领略法国高街风尚

ELEVEN PARIS登陆YOHO!有货 带你领略法国高街风尚

| | | | 2014-10-24 15:06

2003年,ELEVEN PARIS创立于时尚之都法国巴黎,至今已发展了11个年头。ELEVENPARIS通过其“独特真我”的法式流行成为知名的街头潮流品牌,在欧美地区具有很高知名度。

2014年9月,YO’HOOD全球潮流新品嘉年华在上海完满闭幕,CLOT、STUSSY、UNDEFEATED、HEAD PORTER、MEDICOM TOY、SSUR、HBA等众多国际大牌携新品参与盛会。活动热潮还未退却,法国都市高街时尚品牌ELEVEN PARIS于本月16日强势登陆YOHO!有货官方平台,全新品牌演绎法式流行,必将掀起都市高街时尚新风潮!

 2003年,ELEVEN PARIS创立于时尚之都法国巴黎,至今已发展了11个年头。ELEVENPARIS通过其“独特真我”的法式流行成为知名的街头潮流品牌,在欧美地区具有很高知名度。作为ELEVEN PARIS的主理人,DAN和ORIEL的设计灵感常常来源于现代都市,他们还深受时尚行业及摇滚风潮的影响,展现独特设计理念。ELEVEN PARIS以时尚、恶搞及摇滚为主要元素,且非常善于巧妙的处理细节,同时将极简主义精神、独立音乐气质和季节性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分话题性潮流产品和传统高街时尚风格,多以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以及与各种欧美明星和品牌的合作为主,这些卖点使得品牌呈现与其他美系潮牌决然不同的感觉。

ELEVENPARIS2014世界杯”PICK YOUR TEAM!“系列

       对于品牌的理念——“FEELING GOOD IN THE CITY AND IN YOUR CLOTHES”,设计师们解释到:我们近乎贪得无厌的探索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寻找新的艺术感和设计灵感,这使得品牌能够在第一时间捕捉到时代精神,并在设计中看到“一整个都市“的缩影。

ELEVEN PARIS “CELEBRATES 25 YEARS OF 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25周年纪念版T恤 

近几季,ELEVEN PARIS相继推出男装女装、配饰、鞋品等众多产品线。其中,T恤是该品牌的缩影:丝绢网印花T恤通过高度的创造力和极致流行风格,迅速吸引众多国际时尚买家和欧美明星,并满足其挑剔的审美眼光。同时,ELEVENPARIS还因其与众多时尚ICON和大牌摄影师的合作而被大家所熟识:英国女模Daisy Lowe(黛西·罗易)和朋克巨星Iggy Pop(伊基·波普), 超级音乐人Lenny Kravitz (蓝尼·克罗维兹)和模特 Charlotte Free(夏洛特·菲尔),都为品牌拍摄过广告大片,KATE MOSS(凯特·摩斯)也在2014年为品牌代言。

ELEVEN PARIS品牌代言人:KATE MOSS(凯特·摩斯)

ELEVEN PARIS品牌代言人:WIZ KHALIFA(维兹·卡利法)

        在法国,ELEVENPARIS的专卖店铺已经超过20家。2013年,ELEVEN PARIS将零售店穿过英吉利海峡在英国伦敦的潮人区开设了其第一家英国分店,此外,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也有ELEVENPARIS的身影。你也可以在在超过25个国家的800家店铺中购买到ELEVENPARIS的潮品。YOHO!有货总裁钮丛笑说:”ELEVENPARIS已经将法式流行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让所有热爱潮流的人们感受到它的魅力。 “

 

登陆YOHO!有货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关于ELEVENPARIS的相关信息,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法式流行吧,YOHO!

ELEVEN PARIS ELEVEN PARI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LEVEN PARIS登陆YOHO!有货 带你领略法国高街风尚

上一篇:BEAUTYMARK 飚美2015春季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AITU艾托奥 性情九分牛仔裤 最爱脚踝那抹白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