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ldtree麦中林2015发布秀: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

Mildtree麦中林2015发布秀: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

| | | | 2014-10-27 15:29

2014年10月26日,Mildtree(中文“麦中林”)品牌的动画首映及2015春夏新品主题《幻森精灵》,在宁波国际时装周隆重发布。Mildtree品牌宗旨——“追溯本源生活 ,发现自然之美”

Mildtree麦中林2015发布秀: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

  这一季Mildtree品牌携手动画界打造奇幻动画短片《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幻森精灵》是麦中林结合国内著名动画导演和资深制作团队,耗时1年制作的结合传统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及FLASH动画的新型表现形式影片。秉承麦中林一贯的经营理念,将环保、慈善等元素结合在这部原创动画中。 

Mildtree麦中林2015发布秀: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

  此次发布的2015春夏服饰设计灵感来源于动画短片《幻森精灵》,故事概要: 在地球之外有一个神秘的绿色幻森星球,森林精灵麦就住在这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一个人过着平凡但安逸的生活。虽然一个人,但是麦从未感受到孤独,因为森林里有很多动物朋友可以相处,仅仅只用眼神交流,就能够感受到彼此的关爱。夜角兽是?森林的守护者,用心灵和生命守护着这片森林,正因为有着夜角兽这样默默地守护,这片森林才会如此的宁静与祥和。

  麦在偶然的契机下与夜角兽相遇,并且共同承担起保护森林的职责。虽然他们都不说话,但是眼神交流代表了彼此的默契。日子就在这样的静默之中流逝着…… 然而美好的时间总是如此短暂,森林外的盗猎者们发现了这片森林中夜角兽的踪迹,并且觅踪而来。对夜角兽发动了捕捉行动。他们所到之处,花朵被践踏,树木被砍断……?麦在夜角兽的保护下终于逃过一劫,而夜角兽却倒下了·······在最后夜角兽发动魔力让麦忘记了森林里发生的这一切。 

  麦的记忆真的就彻底消失了吗?森林是无比神奇的地方,夜空下的荧光记录着密林中的点点滴滴,它们在蠢蠢欲动,飞向麦的记忆……

Mildtree麦中林2015发布秀: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

  本部动画片有Mildtree品牌的卡通人物“Mild兔”主演,品牌原创音乐《一个叫“Mild”女孩》和《那一颗温柔的树》作为主题曲和片尾曲。 

  希望通过这部短片,Mildtree品牌想传达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我们不仅只是做服装,我们更是在做一种积极向上、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文化。

  “一切的捕杀活动,都来源于人类的贪婪和欲望。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保护野生动物,从我做起。”Mildtree品牌希望通过这部动画短片,能够将这种信息传递给社会,让人类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所在。 

Mildtree麦中林2015发布秀: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

  Mildtree品牌春夏走秀主题《幻森精灵》。根据主题分为幻、森、精、灵四个系列,幻——幻境,代表虚幻奇异的境界。卡其色为主;森——森林,代表树木丛生繁茂。绿色为主;精——精炼,代表除去杂质,提取精华。经典黑白;灵——灵气,代表聪明仙气。流行的神秘紫色系。对自然世界的微观探索激发了设计灵感,运用到服装面料上面,并与最新的合成技术相结合,创造出完美别致的产品,体现极具气质的造型,不被传统界限的概念所束缚。寻求实用性与艺术性之间的平衡成为关键。同时选用的棉麻面料采用自然界肌理纹样效果加特殊的洗染手绘等工艺的结合,体现了舒适和精致的细节。走秀背景为宏伟的大地和俯视的迷幻森林,一个个模特头戴轻盈的兔耳朵或绿色花环如仙女下凡人间。特别是最后出场压轴的男模女模,带着品牌卡通人物“Mild兔”如神仙眷侣般神圣走来。麦中林品牌倾力打造了一个奇幻的兔子精灵的世界。

Mildtree Mildtre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ldtree麦中林2015发布秀: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

上一篇:宁波国时装周:雅戈尔携手CERRUTI DAL 1881合力打造高端品牌MAYOR

下一篇:女神出嫁!细看哪个新娘最亮眼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