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女神出嫁!细看哪个新娘最亮眼

女神出嫁!细看哪个新娘最亮眼

| | | | 2014-10-27 15:23

红谷语嫣系列手袋就如同气质女神汤唯所带给人的感受,优雅而又赋有个性,淡然却又深邃神秘。手袋以深沉的蓝色与黑色相映衬,同时搭配不规则的纹理赋予手袋立体的变化与内涵,虽然款式简洁大方,但仔细品味,却仿佛是遇见一片海,看见一方天,回味无穷。

2014年,让无数粉丝既有点心痛又倍感幸福的事,莫过于一大波女神出嫁了!从年初的18日杨幂与刘恺威巴厘岛大婚,到年尾1128日高圆圆与赵又廷台北补请婚宴,在这个明星扎堆结婚的年份,多个大腕级女神找到了自己幸福的归属。下面红谷在为各位女神送上衷心祝福的同时,也来盘点一下哪位女神新娘最亮眼瞩目。

大满贯影后——周迅

2014716日,在杭州举办的“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益晚会”现场,周迅身着一袭刺绣白色婚纱,在好友陈坤与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大方牵手高圣远登场,并大声宣布“我们结婚了!”

身为“四大花旦”之一,周迅一直以来都是美貌与演技并重的代言人,更是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大满贯影后。单纯可爱的年少太平、灵秀书卷气的林徽因、古灵精怪的黄蓉、倔强执着的李米、人见犹怜的狐妖小唯……在银幕上,周迅塑造了一个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

私底下,周迅的性格可爱细腻,同时又率真随性,经常一身简单、大方的中性帅气装扮就充满了时尚韵致,夺人眼球,也因此有着“周公子”的绰号。

红谷黑格尔系列手袋如同为周公子量身打造。经典黑色在时尚圈内永不落伍,包面搭扣的设计令整个手袋瞬间活跃起来,可手拎可单肩背的设计营造出一种随性而为、随心而动的自在与霸气,而柔软的面料与细腻的皮质又综合了手袋的硬朗、中性气质,是时尚休闲配搭的最佳选择。

文艺气质女神——汤唯

2014819日,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的婚纱照曝光,照片中汤唯长发披肩,甜美笑容映衬精致、华丽的白色裹胸婚纱,宛如清新脱俗的白玫瑰,衬托出一贯的文艺女神气质,大家不禁惊叹:“女神嫁到韩国去,这次亏大了!”

李安导演的《色戒》让汤唯为大众所耳熟能详,这个穿起旗袍来婀娜多姿、优雅恬淡的女人,脸上总带着自信、迷人的笑容,人淡如菊的气质中却总显现出一丝神秘的妩媚与狡黠。在最近十一上映的《黄金时代》中,汤唯又成功演绎了始终怀有一颗赤子之心,永恒追求爱与自由的民国女作家萧红。

红谷语嫣系列手袋就如同气质女神汤唯所带给人的感受,优雅而又赋有个性,淡然却又深邃神秘。手袋以深沉的蓝色与黑色相映衬,同时搭配不规则的纹理赋予手袋立体的变化与内涵,虽然款式简洁大方,但仔细品味,却仿佛是遇见一片海,看见一方天,回味无穷。

轻熟女代表——高圆圆

去年还在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恨嫁的“女神”高圆圆,今年却花落“赵”家,201465日,高圆圆与台湾小生赵又廷在北京低调领证,这场众人瞩目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

高圆圆由广告出身而受到广泛关注,至今仍有无数粉丝念念不忘“清嘴女孩”纯真俏皮的形象,十几年间,高圆圆已经从当初青涩的邻家女孩成长为如今轻熟女的代表女神。在高圆圆身上,浑然天成俏皮可爱的女孩气和优雅成熟的女人味,总是带来令人惊喜的新鲜感。

红谷雅戈系列正是为如高圆圆一般的轻熟女打造。手袋款型简洁大方,提手的独特设计彰显了轻熟女独立干练、淡定自若的职业风范,淡雅的粉红色又蕴含着浓浓的女人味,这正是对轻熟女性的最佳代言,她们理智而又不失感性,独立却也温柔娴雅。从提手自然垂落的挂链偶尔随风轻轻摇曳,恰是轻熟女心中偶尔闪现的可爱趣味。

而高圆圆为红谷拍摄的秋冬产品大片则展现了更加优雅成熟的一面,身着本季领先潮流榜单的黑白经典搭配套装,搭配红谷记事本系列简洁大气的袋型,整套装扮看似简洁却又饱含韵味。正如红谷记事本系列女包,不加任何累赘的五金修饰,仅以经典方正格纹作为全包的亮点,低调中透露出大气高贵,是对优雅女性最好的注解。

首位出嫁的小花旦——杨幂

20141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领衔2014结婚的明星。婚礼当天只邀请了少数亲友参加,圈内人中只有唐嫣以伴娘身份出席,整个流程按最简单的西式婚礼操办,虽然低调却浓情满溢。

童星出身的小花旦杨幂,有着一双令人过目不忘的灵动大眼睛,2011年凭借《宫锁心玉》、《孤岛惊魂》等多部高人气影视作品迅速开启知名度,走上电影、电视、音乐的多栖发展道路。2013年,由她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取得了近8亿的票房,票房号召力再度引起媒体关注,是娱乐圈最为瞩目的新生代力量。

红谷水灵系列手袋款式年轻时尚,与小花旦杨幂清新脱俗、灵动优雅的气质如出一辙。包身横头的绣花元素设计令手袋女人味十足,也凸显了与众不同的个性,红谷LOGO吊坠也为手袋增添了灵动与时尚的韵味。

红谷HONGU 红谷HONG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女神出嫁!细看哪个新娘最亮眼

上一篇:Mildtree麦中林2015发布秀: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

下一篇:红星美凯龙目前无赴港IPO计划 现处A股上市申请审核状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