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fini伊芙丽女装2014冬季新品速递 冬日华丽造型浪漫随行

eifini伊芙丽女装2014冬季新品速递 冬日华丽造型浪漫随行

| | | | 2014-11-10 09:13

eifini伊芙丽女装2014冬季新品上市。面对寒冷的冬天,如何做美丽的女人,不管什么时候都能保持靓丽夺目的外表呢,除了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温暖造型外,夺目的设计,蕴意浪漫的花型图案等点睛之笔的运用,不仅特别的优雅有潮味,更带来好心情,穿出明星级的闪亮感,让你的妩媚气质展露无遗。

时尚看点:

(图左)粉色系夹色兔毛针织,内搭呢料拼接衬衣透着甜蜜的味道,与伞摆裙子非常相融,尽显靓丽夺目的风彩。

(图右)粉灰色系大0版型外套,穿着的包容性廓型与立面时尚感及甜蜜粉色系等亮点都非常吸睛,这一组的提花图案毛衣,有着丰富视觉纹理效果,同样抢眼。

时尚看点:

冬天的白色除了给人冷静的感觉,还增加了一种莫名的温暖感。配以浅玫红,运用柔性的绞花纹理,突显的立体视感优雅更具活力气息。

这一组中搭配的交叉活页短裤,亦是百搭时尚款。

时尚看点:

机器数码印花的细部运用不仅点亮了针织衫的整体效果,更是一份对冬日情怀的时尚领悟,渲染艺术与写实手法结合尽显都市艺术气息。

浅玫红、灰粉色等温柔色彩的运用,优雅的廓型融入甜蜜情怀,暖暖的令人沉醉。

优雅浪漫的格调,好像一缕温暖的冬日阳光,让人看到就感觉心情舒畅,这个冬季不妨开始一段沉静优雅,浪漫柔美的幻想吧!

EIFINI伊芙丽 EIFINI伊芙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fini伊芙丽女装2014冬季新品速递 冬日华丽造型浪漫随行

上一篇:热烈欢迎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老师夫妇一行11月10日莅临MOING莫名女装指导工作

下一篇:VERO MODA品牌2014冬季时尚女装毛呢大衣轻松演绎N种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