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热烈欢迎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老师夫妇一行11月10日莅临MOING莫名女装指导工作

热烈欢迎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老师夫妇一行11月10日莅临MOING莫名女装指导工作

| | | | 2014-11-10 09:18

热烈欢迎著名资深影视艺术家斯琴高娃老师夫妇一行明日11月10日莅临MOING莫名女装公司E通世界B栋3楼指导工作!欢迎!欢迎!

斯琴高娃,著名表演艺术家,曾多次获得金鸡奖、百花奖、金像奖等影后头衔,因此成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大陆演员。从艺四十年,出演过许多栩栩如生的经典角色。代表作有《骆驼祥子》、《成吉思汗》、《大宅门》、《康熙王朝》、《绝对权力》、《国家公诉》、《娘》、《武则天秘史》等。到现在仍然活跃在国内影视剧界,并以她瞩目的艺术成就傲立艺坛,尤其是导演及主演的老舍先生话剧名作《月牙儿》可谓震惊剧坛,从而展示了她在话剧艺术上的完美追求!

关于我们

无论您是高个子矮个子,无论您是苗条还是丰满,莫名MOING打造属于您的私人衣橱;莫名MOING根据顾客出席场合专业推荐搭配;莫名MOING根据每个顾客的体型认真研究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莫名MOING在追求美的同时更注重实用,舒适;我们给您最励志的人生故事,传递正能量,发布最新的时尚信息,流行趋势。

MOING莫名 MOING莫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热烈欢迎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老师夫妇一行11月10日莅临MOING莫名女装指导工作

上一篇: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冬季新品温暖又时髦 毛领大衣最CHIC!

下一篇:eifini伊芙丽女装2014冬季新品速递 冬日华丽造型浪漫随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IN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