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冬季新品温暖又时髦 毛领大衣最CHIC!

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冬季新品温暖又时髦 毛领大衣最CHIC!

| | | | 2014-11-10 09:21

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冬季新品上新。夏加尔的梦幻童话里,爱,既是炙热的情感,也是温柔的浪漫。在那里,我们可以分享他们之间的忠诚、信任、喜悦、温度,回忆起我们那些甜蜜时光,让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爱情。

设计师用温润、散发出甜美香气的粉红色,让夏加尔的爱更加形象具体化。精巧复杂的雕花细节,与简单大方的经典轮廓相糅合,在彰显成熟度的同时牢牢把握简约优雅的气质。

粉色大衣的简洁设计,搭配白衬衫及艺术感十足的小短裙,摆脱了西装衬衫式的传统职业穿法,生动活泼的色彩与图案显得甜美有型。立体感很强的酒红色的皮革包与毛绒绒的衣领在材质上刚柔并济,兼顾了轻丽人的自信和亲和力。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冬季新品温暖又时髦 毛领大衣最CHIC!

上一篇:Tasidan缇丝丹女装正佳友谊专柜店铺形象升级开幕 续写摩登情缘

下一篇:热烈欢迎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老师夫妇一行11月10日莅临MOING莫名女装指导工作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KI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