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帕佳图La pagayo时尚品牌2014当季明星主推款手拎单肩包

帕佳图La pagayo时尚品牌2014当季明星主推款手拎单肩包

| | | | 2014-11-10 13:05

优雅型格已成为La pagayo的时尚标签,本系列灵感来源于英式窗花,设计上运用艺术的手法将其几何图案植入其中,采用时尚镂空设计的表现手法,并进行对比色调碰撞,更加凸显了强烈的几何视觉效果,时尚优雅又兼具型格格调。

  伊能静,国际著名全能艺人,用音乐打通她和这个繁华世界之间的桥梁,经过不断的努力,美丽且勤奋的她交出一份华丽的成绩单:跨界艺人身兼歌手、演员、编剧、作家、甚至评委。获得如此多殊荣的她,与La pagayo的型格精神不谋而合,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用独特的型格魅力来诠释时尚。

  优雅型格已成为La pagayo的时尚标签,伊能静手持的这款La pagayo镂空三角图案手拎单肩包正是本季主推明星款,简洁的轮廓,优雅与时尚并存,英式窗花图案的运用,将优雅型格的魅力表现到极致。

  La pagayo新品推荐款

  La pagayo镂空三角图案单肩包

  La pagayo镂空三角图案手拎包

  本系列灵感来源于英式窗花,设计上运用艺术的手法将其几何图案植入其中,采用时尚镂空设计的表现手法,并进行对比色调碰撞,更加凸显了强烈的几何视觉效果,时尚优雅又兼具型格格调。

La pagayo帕佳图 La pagayo帕佳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帕佳图La pagayo时尚品牌2014当季明星主推款手拎单肩包

上一篇:EITIE爱特爱2014秋冬新款女装色彩流行趋势

下一篇:COCOON可可尼品牌女装高级定制玫粉色无袖上衣明星同款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