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TIE爱特爱2014秋冬新款女装色彩流行趋势

EITIE爱特爱2014秋冬新款女装色彩流行趋势

| | | | 2014-11-10 13:13

立冬的到来并非代表色彩狂欢的结束,日趋低迷的气温丝毫未能撼动时尚界对彩色的热爱,相反,人人都在等待接受高饱和度色彩热潮的正面来袭!

  立冬的到来并非代表色彩狂欢的结束,日趋低迷的气温丝毫未能撼动时尚界对彩色的热爱,相反,人人都在等待接受高饱和度色彩热潮的正面来袭!
  RED 红

  红色总是极尽魅惑,只一眼便令全身感官热辣燃烧,如梦中洛神恩赐一吻,烙印于灵魂深处,成为心心念念的一点朱砂。
  SWEET CANDY 蜜糖

 

  甜腻缤纷的蜜糖色在

        阴抑的冬日里也能为时尚名媛们创造出明媚欢愉的记忆,或开朗热情,或恬静知性,鲜活而多变的造型令疲劳的审美视觉饱尝甜头,秒杀菲林一片。

  更多EITIE爱特爱加盟代理资讯: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5920/
  http://www.chinasspp.com/2014/eitie

EITIE爱特爱 EITIE爱特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TIE爱特爱2014秋冬新款女装色彩流行趋势

上一篇:YES时尚女装配饰:YES英伦风围巾百变混搭 魅力演绎街头风

下一篇:帕佳图La pagayo时尚品牌2014当季明星主推款手拎单肩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