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iva voce女装品牌双十一孤单不如免单11-11让世界听到你的心底话

viva voce女装品牌双十一孤单不如免单11-11让世界听到你的心底话

| | | | 2014-11-11 16:13

这个双十一,viva voce提供两种免单机会,让你的光棍节不再孤单。

viva voce女装品牌双十一孤单不如免单11-11让世界听到你的心底话

  1、微购物专区买两件免一件

  在viva voce微信购物专区购物,可享买两件免一件的优惠。

  活动规则:

  1、免单的为较便宜的那件

  2、不可和八折优惠同时使用。

  活动截止时间:11月11日23点59分

  2、晒订单,有机会获得全额免单

  凡在活动期间前往线上微信购物专区或线下vivavoce商场专柜购买成功后,在微信平台,回复:

  【vivavoce让11.11不孤单】+ 你所购买的vivavoce产品,并上传购物小票图片(如果在线上购买请上传下单成功的截图)

  就有机会获得vivavoce提供的免单特惠。

  活动规则:

  1、晒出的购物小票必须是在11月11日—11月15日活动期间购买的,才算晒单成功。   

  2、活动结束后,待获奖会员信息核对无误后,我们将随机抽取并公布获奖名单,请大家耐心等候。

  温馨提示:已经领取免单的商品不退不换。如在规定时间内没有领取,名额将作废.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好时间哦!

  活动截止时间:11月15日23点59分

  如果有问题,可以直接在对话框留言。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润薇服饰有限公司所有。

viva voce女装品牌双十一孤单不如免单11-11让世界听到你的心底话

VIVA VOCE VIVA VOC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iva voce女装品牌双十一孤单不如免单11-11让世界听到你的心底话

上一篇:MR.CC&DD潮男换季:打一手温暖牌

下一篇:玩转魅力格纹 玛斯米亚mia mia品牌2014秋冬女装新款流行服饰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