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源自大自然的精彩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夏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源自大自然的精彩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夏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 | | | 2014-11-12 14:39

2014年11月10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广东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盛大开幕。

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年夏季延续 “呼吸.枫丹白露的自然情怀” 设计主题,继续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融入枫丹白露的艺术形式,和华丽、炫耀、精致的设计,大胆独特的色彩定义,匠心独具的花案应用完美结合,化身一件件精美绝伦的服饰,将大自然史诗般的美传递出去。

整个走秀现场,还原一个具有浓浓大自然气息的庄园:这个满溢诗情画意的“庄园”里,有在整个夏天都在疯长的爬山虎,葱葱郁郁、生机勃勃;石头砌成了一条通向美好的小道;喷池中央小天使怀抱小提琴的唯美雕塑似乎也被枫丹白露艺术感染,在轻轻弹奏着赞美大自然的美妙乐章。BERNIEELEN伯妮斯茵在每个细节都在用心传递着具有伯妮斯茵风格的枫丹白露艺术气息。

光、影、声,自然、唯美、独特,自信、经典、雅致。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夏新品秀就是一个个艺术展示,每一个停格画面都能成为永恒经典,让你就想继续站着静静欣赏,不愿离去。

BERNIEELEN伯妮斯茵每一件夏季精品,将大自然的色彩和灵魂,还有这份浪漫情怀在风格鲜明的廓形,舒适柔软的面料、华丽精致的设计等这些华美的细节里淋漓尽致地表达着,让身体尽情呼吸自然的味道……

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夏季新品,这份源自大自然的精彩,值得每一位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女性去期待。

BERNIEELEN伯妮斯茵将继续走在流行时尚的前端,带领大家去领略更多更高雅的艺术和服饰完美结合的艺术境界。

BERENEELEN伯妮斯茵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48883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源自大自然的精彩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夏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上一篇:《奔跑吧兄弟》中韩大战14位顶级潮星身穿ILOVECHOC我爱巧克力!Anglababy展现实力

下一篇:PEACEBIRD服饰突破2.6亿:感谢有你--我们才能飞得更远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