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男装职业正装2014秋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七匹狼男装职业正装2014秋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4-11-13 08:57

刚过立冬,天气渐凉但又不至于要过冬的厚重衣物上场。对于轻熟男而言,要如何将正装穿出潇洒,换身休闲装又能随性呢?现在告诉各位男同胞一些高招,运用潮流单品,将自己打造成温柔儒雅的绅士,更加时尚有魅力。

NO 1:基础款打造时髦简约风

   想要将基础单品搭配出品味,就得讲究配色:蓝灰和红棕色系的互补,在寒冷秋冬中展现出低调温暖的一面。时尚花纹衬衫具有休闲与清爽的风格,搭配基本款的迷彩夹克与随性牛仔裤,宜室宜家的熟男气质。

NO 2:不是西装革履也能很绅士

七匹狼男装职业正装2014秋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不一定所有的绅士都得是西装革履,偶尔换个心情在单品上的小变动也可以让绅士着装看上去更加的特色时髦。当你在怀疑牛仔裤与商务休闲是否合拍时,已经有无数的街拍型男为我们做出强有力的示范。虽然蓝色的牛仔裤略显清新随意,但在上身搭配一件深蓝色拼接狼图腾针织衫却让整体造型沉稳别致,亲和力满分,展现着型男的高级趣味。

NO 3:加点文艺气质可好?

七匹狼男装职业正装2014秋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驼色呢大衣带有一丝文艺气质,再搭配一件格子衬衫,恰到好处的英伦风格,领口露出来一点奢华色彩,展现风度的同时不忘保持温度。大衣对身高体型要求都不是很高,成为大多数轻熟男在秋冬季节的心仪之选。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男装职业正装2014秋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六项管理”,嬴在明天!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第四届成长论坛终端培训

下一篇:Massimo Dutti男装2014年11月新款时尚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七匹狼男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