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六项管理”,嬴在明天!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第四届成长论坛终端培训

“六项管理”,嬴在明天!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第四届成长论坛终端培训

| | | | 2014-11-13 09:04

2014年11月10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品牌女装第四届成长论坛在广东省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胜利开展,本次成长论坛围绕终端店铺管理展开,将公司直营系统中实践验证行之有效的“六项管理”传授给经销商。


BERNIEELEN伯妮斯茵品牌女装此场别开生面的培训,由营销总监寇卫健先生一一讲解终端业绩提升的“秘密武器”。
        态度决定成败,寇总先谈了经销商中存在的几种不良态度问题,接着分析终端店铺的现状,总结了巡店过程中业绩提升不上来的店铺常常出现的现象。寇总一针见血的指出业绩、VIP、人员等管理不到位,对货品不熟悉等因素是业绩提升不上去的“毒瘤”。如何让终端产生作用最大化呢?寇总揭开了“六项管理”这个秘密武器的神秘面纱。

“六项管理”分别是指标管理、服务管理、VIP管理、主推分析管理、人员考评管理和产品结构分析管理。此“六项管理”是深入到店铺每个环节及每个导购工作细节中的管理工具。

“六项管理”环环相扣,紧紧围绕“人、货、场”三大要素为核心开展,能有效帮助经销商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快速解决问题,同时规范终端店铺管理,稳步提升终端店铺业绩。

整个培训现场,全体经销商积极参与,不断拍照记录培训PPT中的精髓,高度认同“六项管理”中每一个环节,此次培训对强化终端管理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化繁为简,浓缩聚焦!

查找根源,亡羊补牢!

把握今天,嬴在明天!

BERENEELEN伯妮斯茵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48883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六项管理”,嬴在明天!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第四届成长论坛终端培训

上一篇:玛丝菲尔Marisfrolg2014秋冬季双面羊绒呢大衣时尚搭配推荐

下一篇:七匹狼男装职业正装2014秋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