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生命历程中与自己相遇 | MEITLER女装街拍·2014·巴黎站

生命历程中与自己相遇 | MEITLER女装街拍·2014·巴黎站

| | | | 2014-11-13 13:10

Meitler品牌深受法国时装美学的影响却坚持认为“less is more”,用化繁为简的设计笔触消解传统女装固有的廓型结构,解除常规的设计方式,刨去繁复的细节,专注于做工和版型,用自由的线条感展现女性最简单,最本源的自然之美。

行走世界,是每一颗自由灵魂对生活的执着追求,春夏巴黎时装周之际,MEITLER携带新贵一族的美丽梦想来到巴黎。这一站,MEITLER以时装之名,建立积极的人生态度,浪漫,优美,行走,在艺术品位的时尚生活彰显自我修养。

杜乐丽花园·分享爱与天伦的玛丽王后


MEITLER与杜乐丽花园的缘分,源自一份与王后玛丽同样的对生活的敬意。宴乐、居家、天伦之乐,女人是诗意自然最善意的馈赠。在这个诞生十多位诺贝尔文学奖的国度里,令人惊讶的不是浮在生活表面的时尚,有太多灵魂深处的人生哲学值得我们学习。面对不期而遇的未来,对自由的追寻引导我们满怀虔诚,优雅着装,与灵魂共舞。

 

季节深处的Jardin des Tuileries

Jardin des Tuileries的时尚密码

Jardin des Tuileries的时尚密码


Fashion Street 时尚街区·与自己相遇


或许每一个人生命的历程大抵相似,连同梦想以及对优雅的定义。三分钟后,秀台忽然走向喃喃自语,于是走上街头。其实,生命原本就是一段孤独的行走,只是每一颗生命丈量它的时机、力度、心意、步伐与决心,各有不同又各自精彩。


教堂的钟声划破城市上空,声音辽远而空旷,有太多故事埋葬在这个时光之城里。诗意行走,在生命历程中与自己相遇。


Fashion Street 午后阳光

Fashion Street 午后阳光

Fashion Street 午后阳光

Fashion Street 午后阳光

Fashion Street 旧时光蒸发了

Fashion Street 午后阳光

Fashion Street偶遇

 

 

更多Meitler玛泰尔女装品牌信息: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60300/

Meitler玛泰迩 Meitler玛泰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生命历程中与自己相遇 | MEITLER女装街拍·2014·巴黎站

上一篇:金三塔冬日特刊: 静谧安眠真丝生活馆

下一篇:MESUX米岫时尚品牌2014冬季新款女装流行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