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金三塔冬日特刊: 静谧安眠真丝生活馆

金三塔冬日特刊: 静谧安眠真丝生活馆

| | | | 2014-11-13 13:59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金三塔冬日特刊: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时钟走到了静谧的安睡时光。轻轻躺进真丝构建的安睡空间,喜欢的触感,丝滑柔软,喜欢的光泽,柔雅细腻,喜欢的时光,即将迎接一个安逸的睡眠。   安然、静谧,太阳收走了光彩,月亮柔柔得点亮。屋内也是一片静怡。因为舒适,而放松了身体,因为安心,内心也得到了妥当安放。肩膀舒展了,眉头舒展了,身上的蚕丝被柔柔的、软软的包裹,没有一丝压力,忽然便起了慵懒之心,说几句一样柔柔的话,或是捡一本一样温暖静谧的书。

< >
     

金三塔冬日特刊: 静谧安眠真丝生活馆

  或是倚在孩子床边,说着一个个可爱的小故事,孩子的头枕在膝上,你梳着他柔柔的头发,软软的蚕丝被盖在身上,说着说着他便有了自己的梦乡。

  看着他安睡的脸,印在真丝柔柔的光彩里,头埋在柔柔的真丝枕头里,梦中的呢喃藏进了真丝里,内心也柔软成了一汪秋水,泛着幸福的涟漪。

金三塔冬日特刊: 静谧安眠真丝生活馆

  因为睡前这样静谧的时光,于是我们便都有了一个静谧的梦,漫长而舒适。不曾被闷热而惊扰,身体自由得舒展,所及之处,都是那润滑细腻,舒适的叹息。

  清晨时光,阳光倾洒,元气满满地睁开眼睛,喜悦依存。

金三塔冬日特刊: 静谧安眠真丝生活馆

 11.11家居精品剧透—高档全棉活性印花儿童蚕丝被

 内:100%桑蚕丝填充,温暖而不闷热,拥有舒适睡眠。

  外:100%棉被套,手感柔软,可拆卸洗。

  活性卡通印花,环保无毒。

金三塔冬日特刊: 静谧安眠真丝生活馆

 11.11精品剧透—安睡系列蚕丝被

  内:100%优质蚕丝填充,轻盈柔软,细腻温润 ,高透气和排湿性。

  面:磨毛压花面料,手感舒适,可感知的柔软亲肤。

  绗缝工艺:精湛绗缝工艺,胎套与蚕丝更加贴合,寸寸温暖。

金三塔冬日特刊: 静谧安眠真丝生活馆

  家居产品阵地—金三塔居家专卖店:http://jinsantajj.tmall.com

金三塔 金三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金三塔冬日特刊: 静谧安眠真丝生活馆

上一篇:银塔夏YINTAXIA女装品牌国泰百货时尚新品优雅来袭

下一篇:生命历程中与自己相遇 | MEITLER女装街拍·2014·巴黎站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