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爱城市女装河北省石家庄市怀特购物广场店隆重开业!

esons爱城市女装河北省石家庄市怀特购物广场店隆重开业!

| | | | 2014-11-13 15:17

esons爱城市石家庄怀特购物广场店完美地展现出摩登气息、简约时尚元素、以及现代几何美学的视觉感受,更将esons的创意理念以及品牌血脉中的思想呈现于此创意空间。

        esons爱城市再度拓展时尚零售版图,石家庄怀特购物广场店隆重开业,为当地时尚女性提供最新时尚服饰产品以及独特的购物体验。

       店铺设计继续以简约的意式风格为主,esons爱城市石家庄怀特购物广场店完美地展现出摩登气息、简约时尚元素、以及现代几何美学的视觉感受更将esons的创意理念以及品牌血脉中的思想呈现于此创意空间。

       esons爱城市女装秉承着将对服装优越质量的恪守以及对服装设计的完美追求,将精湛工艺与功能性完美结合,2014冬季新品服饰系列更完美演绎了一种轻松自然的精神,展现都市女性性感细腻又干练率性的休闲服饰风尚。

 

更多esons爱城市品牌消息及加盟动态请关注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3926/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爱城市女装河北省石家庄市怀特购物广场店隆重开业!

上一篇:波司登羽绒服2014秋冬系列温暖上市

下一篇:一城画一C&P女装无时尚不艺术无设计不生活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ons爱城市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