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波司登羽绒服2014秋冬系列温暖上市

波司登羽绒服2014秋冬系列温暖上市

| | | | 2014-11-13 15:24

时间见证了波司登对品质及工艺的卓越追求,彰显了其对于经典与艺术的无限热忱。对面料的千挑万选,对剪裁的精工雕琢,对工艺的完美追求,每一件羽绒背后都蕴藏着独到匠心的不凡经历。

波司登羽绒服2014秋冬系列温暖上市

  2014波司登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互为融合,对羽绒进行重新演绎,赋予品牌新的时代印记,以远见者的精神致敬未来时代。让积淀30余载的羽绒传奇,经典再塑。真正把专属中国的羽绒艺术发挥到淋漓尽致,使温暖成为冬日恒久的流行。

  2014波司登创新功能科技,以高密锁绒、蓄热升温、四防面料三大核心卖点做支撑,真正意义的将羽绒产品世界里的多面性和时尚性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传递新一季羽绒时装化、系列化的全新理念,让消费者对于羽绒的穿着搭配方式有焕然革新的认知,以及传播波司登国际时尚,功能科技的品牌形象。

  精工细缝,高密锁绒

  采用特殊的传统工艺处理,多重防绒防钻设计,高密度的纤维面料,含绒量90%以上,抗风透气,轻柔保暖,给你带来温暖有型的穿着体验。

  长效保暖,恒久蓄热

  快热保暖里料,采用微量金属元素与碳元素相结合,让温度瞬间提升,更能长效保暖,给你触手可得的温暖触感,让你在冬日随心出行。

  优选面料,四重防护

  采用三防涂层面料和金属纤维的防辐射面料,实现防水、防油、防污、防辐射的四重防护科技,抵挡来自外界一切干扰。

  本季设计着眼于华贵典雅的奢华毛领、合体修身的立挺版型、黄金比例的完美剪裁,细腻优雅的毛呢拼接、简约精致的包边设计、流畅自然的绗线变化,不凡质感彰显奢华诱惑,同时又融合了全新的现代设计理念,流行的网状面料拼接以及澳洲羊毛毛领极具现代时尚感。而经典的双排扣大衣及收腰的X型中长款,更是为冬日女士的优雅造型增添了不凡气质。而通过力挺的修身剪裁,浓郁的色彩搭配,以及精致低调的辅料应用也让男士在冬日里多了几分沉稳和霸气。

  领跑者,起跑心。远见者的波司登,将始终如一的专注于在羽绒世界的探索,一针一线勾勒宏伟蓝图,一笔一画创造巅峰传奇。以远见者的卓识,重新定义世界名牌!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波司登羽绒服2014秋冬系列温暖上市

上一篇:I.T旗下品牌:CHOCOOLATE与迪斯尼推出星球大战联乘系列即将发售

下一篇:esons爱城市女装河北省石家庄市怀特购物广场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