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小玩皮正式入驻泉州商标馆:展现儿童产业风采

小玩皮正式入驻泉州商标馆:展现儿童产业风采

| | | | 2014-11-13 16:12

深耕童装版块二十余年的小玩皮公司,以“玩趣”为核心理念,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短短几年便树立起“小玩皮”这一知名童装精品品牌。多年来,小玩皮商标品牌在市场上拥有广泛的认知度和良好的商誉。如今,小玩皮不仅在海西这块热土上纵横驰骋,深耕布局,更将触角发展到北京、广东、上海等更广阔的市场。品牌产品也从单一的童装延伸到童鞋、公仔、书包文具、床上用品等产品系列。小玩皮对儿童领域饱含热情,怀着打造儿童行业一流企业的愿景,专注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小朋友打造出时尚、精致、个性、有趣的360°时尚孩童装备。

小玩皮正式入驻泉州商标馆:展现儿童产业风采

  小玩皮对品牌和产品的追求,已从童装层面逐渐上升到儿童产业层面,成为泉州本土童装品牌的杰出代表。基于此,经泉州市工商有关部门的多次走访调研,小玩皮品牌终于在本月正式获批,成为石狮童装产业唯一代表品牌入驻泉州商标馆,这是小玩皮品牌的又一荣耀,小玩皮将以此为新的契机,打造优秀品牌。

小玩皮正式入驻泉州商标馆:展现儿童产业风采

  (↑展现泉州市商标品牌发展历史与成就的重要载体——泉州商标馆)

小玩皮正式入驻泉州商标馆:展现儿童产业风采

  泉州商标馆是全国第一家商标馆,也是唯一一个系统介绍整个泉州地区商标品牌发展历史与成就的展馆,是一个以“展示的窗口、交流的平台、宣传的阵地”为目标、高起点建设的商标展馆,是展现泉州市商标品牌发展历史与成就的重要载体。该馆的建立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社会公众展现泉州品牌建设取得的成就,宣传商标知识和泉州区域商标强市的措施,不仅可以促进泉州商标品牌与外界的交流互动,也可以提升商标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同时,通过设置商标历史、驰名著名商标、特色产业等一系列商标介绍,浓缩、涵盖泉州有史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企业商标迅猛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小玩皮正式入驻泉州商标馆:展现儿童产业风采

  小玩皮将通过泉州商标馆,向社会公众尽可能细致地展现企业文化、企业信誉、企业产品(如童装、公仔、书包、文具等)。小玩皮希望将借助这一平台增加小玩皮品牌与外界交流互动的机会,为商标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提升商标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小玩皮正式入驻泉州商标馆:展现儿童产业风采

  去年,小玩皮携手央视打造了童装行业首部3D动画巨制——《小玩皮》,拉开了动漫营销的序幕。借助动漫极具亲和力、极富人性化的优势,在同质化竞争中,小玩皮营造出独特的企业形象,品牌特色,为企业带来了丰盈的品牌附加值。品牌的建设与发展得到了一次次的升华与腾飞,成为中国童装玩趣体验与动漫营销的领导品牌。

  在未来,小玩皮将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立足福建、服务全国的同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把实力做强、规模做大、品牌做响。更多地与多元化的产业结合,强化小玩皮童装作为“玩趣体验与动漫营销领导品牌”的领先优势,打造玩趣儿童产业的第一品牌。

  小玩皮商标故事

  ■“小玩皮”诞生于1997年,源自富有浪漫气息的法国巴黎,由著名艺术家费洛伦斯设计,归福建省石狮市小玩皮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所有。

  ■小玩皮童装是国内市场精品童装的领军品牌,以“玩趣”为核心理念,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现有终端网点近1000家,渠道遍布国内各大百货专柜及城市知名商圈。其设计风格“时尚而不失个性,充满玩趣而不顽皮”,完美融合国际时尚基因,在业界独树一帜、倍受瞩目。

  ■近期,小玩皮公司重金打造的同名动画片、中国童装行业首部3D动画巨作《小玩皮》强势登陆全国百家电视台,小玩皮动漫营销华丽升级。动画片中的主角形象源于小玩皮商标主形象,同时也是小玩皮品牌的吉祥物形象,倍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小玩皮商标历程

  1997年——小玩皮诞生

  2004年——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

  2006、2012年,连年被评为福建名牌产品

  2012年——荣获海西十大新锐品牌

  2014年——荣获中国童装质量创优十佳品牌

  泉州商标馆:位于泉州市区刺桐路。即日起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均可通过预约参观泉州商标品牌的历史脉络和“品牌之都”的建设成就。小玩皮欢迎大家前往欣赏!

小玩皮 小玩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小玩皮正式入驻泉州商标馆:展现儿童产业风采

上一篇:阿玛尼副牌Armani Exchange 释出2014秋冬系列广告大片完整释出

下一篇:GXG董事长杨和荣谈“宁波装”洗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