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小玩皮童装品牌2015秋冬样衣评审会即将盛启

小玩皮童装品牌2015秋冬样衣评审会即将盛启

| | | | 2014-12-10 10:50

在辞旧迎新的12月,小玩皮将于15日在厦门运营中心开启为期三天的2015秋冬样衣评审会。本次小玩皮将生动地诠释着在新潮流时代,小玩皮如何将动漫文化的营养渗透在儿童时尚中,打造新时代个性潮童。

小玩皮童装品牌2015秋冬样衣评审会即将盛启

小玩皮童装品牌2015秋冬样衣评审会即将盛启

  作为国内知名童装精品品牌,小玩皮深耕童装行业二十余年,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在市场上拥有广泛的认知度和良好的商誉。近年来,小玩皮携手央视打造了童装行业首部3D动画巨制——《小玩皮》,拉开了动漫营销的序幕。借助动漫极具亲和力、极富人性化的优势,在同质化竞争中,小玩皮营造出独特的企业形象,品牌特色,为企业带来了丰盈的品牌附加值。品牌的建设与发展得到了一次次的升华与腾飞,成为中国童装玩趣体验与动漫营销的领导品牌。

小玩皮 小玩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小玩皮童装品牌2015秋冬样衣评审会即将盛启

上一篇:LAPORA丽莫女装重庆巴南铜锣湾店单日销12.6万元,好产品,就这么任性!

下一篇:快时尚女装rocaco洛可可包头万达广场新款到-全场5折至8.8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