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利郎2014冬季时尚男装新款服装搭配 传承低调奢华魅力

利郎2014冬季时尚男装新款服装搭配 传承低调奢华魅力

| | | | 2014-11-14 15:36

2014冬季的利郎男装注重于自然中寻求灵感,以大地色系为主,并穿插更加现代的艳丽色泽,融合了纯粹的天然魅力与动感。从度假胜地圣莫里茨吸收的灵感色彩,被运用到这个系列中。天然的绿色系、黄色系、红色系让人联想到不同层次的秋冬景致,温暖感倍增。结合天然面料,生成了一种更加迷人的穿着特色。大地色系在利郎冬季男装里颇为明显,它们深沉、不跳跃,诚恳而踏实,是利郎男性的本真色彩。

  灵感传承—圣莫里茨古老而美丽的圣莫里茨位于瑞士南部,它周围由阿尔卑斯群山环绕,拥有丰富的雪山和温泉资源,是世界闻名的旅游度假胜地。这里适宜冬季运动,曾两度举办过冬奥会。许多政要和王宫贵族也喜爱在这里度过他们的假期。因此,在圣莫里茨,形成一种低调而奢华的穿衣风格,不仅如此。轻便、崇尚运动也是这里的穿衣特色。利郎于2014冬季推出了系列灵感正是来源于此,从多个不同品类中便可以看出其由内而外对完美品质和低调奢华的追求。

  天然面料—舒适自然

        2014冬季的利郎追求着由内而外自然散发出的精致气息。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选用优质的面料必不可少。无论是羊绒外套、羊绒衫,还是休闲衬衣、牛仔裤,每一件单品的用料,都是经过了层层筛选,最终剪裁而成的。当你近距离触摸它们的时候,自然可以感受到那种属于天然的纯粹美感。多元的款式和样式模糊了商务与休闲的界限,让利郎男士无论出现在何种场合下,都可以做到干练得体。而天然面料的舒适度正适宜这种多变的穿着要求。羽绒服是本季利郎的一大特色。谁说穿着羽绒服就不能有型?看着一季的羽绒服单品,你一定会打消这样桎梏的印象。选用上好的羽绒作为内里,既不显得臃肿又更加保暖。

  自然色调—大地色系

  2014冬季的利郎男装注重于自然中寻求灵感,以大地色系为主,并穿插更加现代的艳丽色泽,融合了纯粹的天然魅力与动感。从度假胜地圣莫里茨吸收的灵感色彩,被运用到这个系列中。天然的绿色系、黄色系、红色系让人联想到不同层次的秋冬景致,温暖感倍增。结合天然面料,生成了一种更加迷人的穿着特色。大地色系在利郎冬季男装里颇为明显,它们深沉、不跳跃,诚恳而踏实,是利郎男性的本真色彩。与此同时,一种更加现代的分割图案也在这个系列中有所体现,打破了大地色系的“沉闷”,生成某种更加活泼而敢于突破的性格。这,也是利郎男性骨子里所具备的。

  在利郎的品牌DNA里,“简约”向来是占据一席的风向标。在2014冬季系列中,利郎仍秉承着这一设计理念,将经典的自然主义融入创新中,用全新天然面料与新型面料结合,将具有现代感的图案拼接与商务男装结合,塑造出全新的智趣形象,传承着低调的奢华魅力。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利郎2014冬季时尚男装新款服装搭配 传承低调奢华魅力

上一篇:JORPOSE·JORYAH卓姿乔雅冬季新品华丽转身做美丽的自己

下一篇:JORPOSE·JORYAH卓姿乔雅哈密领先购物广场新品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利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