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邻家女孩女装时髦呢子大衣 HOLD住风度和温度

邻家女孩女装时髦呢子大衣 HOLD住风度和温度

| | | | 2014-11-14 17:00

冷空气来咯,你开始被秋裤挟持了吗?想要温暖美丽零束缚,只要一件厚实又有型的呢料大衣就能做到。邻家女孩2014冬季新品为你精心推荐几款温暖厚实又时尚百搭的呢料外套,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能让你轻松hold住风度和温度。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4冬季新品

亮黄色无领呢料长外套,明亮的色彩在视觉上带来如阳光般的温暖感,也映衬出肤色的白皙透亮。搭配花朵图案长袖小衫和呢料时装短裤,穿出邻家女孩的甜美气质与青春活力。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4冬季新品

彰显气质的卡其色带帽长外套,厚实的毛呢面料防风效果一级棒。大翻领及袖口的撞色设计,打破冬季的沉闷感,让造型更出挑。搭配呢料时装短裤和松糕靴,时髦又帅气,打造简约显范的潮look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4冬季新品

冬日里最没有臃肿负担的扮靓保暖利器非修身挺括的长款毛呢外套莫属,简约裁剪穿出大牌气场,橘红色调给人融融暖意又不至于太过张扬。搭配格纹套头毛衣和高腰拼皮中包裙,散发优雅迷人的女人味。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4冬季新品

斗篷款呢料收腰长外套,彰显名媛气质。斗篷式肩袖设计,轻松隐藏手臂上的小赘肉,还原女孩的美好线条,立体蓬松的貉子毛领更显温暖和雅致。无论是内搭衣装或者裙装,都能带来一整季的温暖时尚。

邻家女孩 邻家女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邻家女孩女装时髦呢子大衣 HOLD住风度和温度

上一篇:esons爱城市女装广州五号停机坪店盛装开业

下一篇:卓姿乔雅冬季新品让你在这个秋冬青春绽放自己的美丽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邻家女孩|邻家女孩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