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爱城市女装广州五号停机坪店盛装开业

esons爱城市女装广州五号停机坪店盛装开业

| | | | 2014-11-14 18:25

esons爱城市女装广州五号停机坪店盛装开业。

继石家庄怀特购物广场店后,广州五号停机坪店隆重开业,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新时尚服饰产品以及舒适愉悦的购物体验,充分展示esons爱城市品牌的时尚魅力。

两面全体通透的落地橱窗esons爱城市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世人面前,建筑设计的精确与淳朴的质感线条同大都市的浮华味道相融合,彰显出顶级时装华丽低调的装饰与形式之美,现代几何美学感的展示区带来时尚摩登的现代气息,与大气的服饰交相辉映。

    店内,一件剪裁精良的廓形大衣,一支弥漫香味的香薰,一杯的鸡尾酒……我们用心给予大家舒适愉悦消费体验。

 

更多esons爱城市品牌消息及加盟动态请关注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3926/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爱城市女装广州五号停机坪店盛装开业

上一篇:Jimmy Choo品牌北京新光天地店开幕活动现场图片

下一篇:邻家女孩女装时髦呢子大衣 HOLD住风度和温度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ons爱城市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