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金珍君调岗 李宁改革恐生变

金珍君调岗 李宁改革恐生变

| | | | 2014-11-17 09:01

金珍君空降李宁后,主导了一系列零售导向改革,包括平台打造、高管引进等,并实施三阶段变革和三大聚焦策略,开展了从品牌价值定位、产品创新、体育营销到渠道优化等多重举措。

1.jpg

      李宁公司于2012年7月提出全面性的变革蓝图,包括针对渠道、品牌和产品等方面的根本性改进,设定最终由批发模式转为以零售为导向、以体育营销为引领的发展策略。金珍君与李宁领导变革计划,前者主要负责内部事务发展及日常营运。

      针对“部分李宁高管已收到邮件通知,执行副主席兼代理行政总裁金珍君从李宁‘离开’”的传闻,昨日李宁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将有相关公告发布,北京商报记者另从多位李宁内部人士处了解到,金珍君确实不在之前的岗位任职,但也并非离职,此举或许是为李宁公司新任CEO让路。

  昨日,有李宁内部人士介绍,之前是李宁和金珍君两人共同承担CEO的职责,现在金珍君的角色做出了调整。根据李宁2013年年报披露的信息,金珍君是私募基金德州太平洋资本(TPG Capital)的合伙人,也是该公司运营团队成员,于2012年4月成为李宁公司董事,成为李宁变革的关键人物。

  金珍君空降李宁后,主导了一系列零售导向改革,包括平台打造、高管引进等,并实施三阶段变革和三大聚焦策略,开展了从品牌价值定位、产品创新、体育营销到渠道优化等多重举措。虽然被李宁内部员工称为是“救世主”,但金珍君曾经的经验似乎并未给李宁带来业绩上的奇迹。2012、2013年两年持续亏损,分别亏19.79亿元和3.92亿元,今年上半年,就在其他多家运动品牌净利表现出现好转之时,李宁却依然是巨亏5.86亿元。针对业绩下滑,李宁相关负责人曾向北京商报记者解释称,主要是目前该公司还处于变革的攻坚阶段,渠道调整和品牌建设等方面都持续投入较多。

  正是在这样的攻坚期,金珍君的角色变化是否会对变革产生影响,其两年前为李宁制定的“三步走”战略和“卡位中端”的产品定位是否会在下一任手中继续执行下去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上述李宁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人员角色可能有所调整,但战略不会改变。”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金珍君调岗 李宁改革恐生变

上一篇:ERAL艾莱依羽绒服女款2014秋冬绿色系列新品图片

下一篇:PORTS宝姿2014秋冬时尚单品推荐 6款明星单品打造女神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