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 | | 2014-11-17 10:08

2015年11月12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继2015春季以“呼吸·枫丹白露的自然情怀”为主题在业界取得巨大反响后,2015夏季又再次“绽放”在广东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

整个发布会就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服装艺术展,就是一段公司总部和经销商们相聚的美好时光,就是对未来前景美好的展望。

BERNIEELEN伯妮斯茵,将枫丹白露的艺术气息分布在会场的每个细节。整个会场充满夏季的生机和活力,充满艺术的雅静和美好。精美的橱窗布置,吸引各地的经销商照相留念。

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年夏季精品,将“优雅、华丽、精致、炫耀、时尚”的时装风格融入到追求美、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从而更加凸显了成熟女性的自信优雅与现实生活的完美结合。


第四届成长论坛也成功召开。在这个舞台上,涌现很多优秀的经销商。他们在公司总部导师们的倾囊相授、精心指导下,在经营渠道、市场战略、商品管理及终端管理都有了质的飞跃,实现了自我突破,成就了全新的自我。

BERNIEELEN伯妮斯茵一直致力于把中国女人打造成为明星般炫耀的女人,时尚自信的女人,拥有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女人。


BERNIEELEN伯妮斯茵团队,在董事长杨雪和总经理彭燕明的带领下,在业界同行和经销商们大力支持下,将提供更多优质的体验与服务,让BERNIEELEN伯妮斯茵拥有丰富艺术气息的服饰,走进每位热爱生活,追求美的女性的生活里!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FILA品牌代言人2014秋冬男款鞋履推荐 演绎时尚男神范

下一篇:NAERSI娜尔思2014秋冬新款女装针织衫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