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PU战略构想,革信息化时代的命---第四届成长论坛德雍公司总经理彭燕明发言

CPU战略构想,革信息化时代的命---第四届成长论坛德雍公司总经理彭燕明发言

| | | | 2014-11-17 10:50

2014年11月12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年夏季,主题为“呼吸•枫丹白露的自然情怀”新品发布会在广东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结束。第四届成长论坛也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总经理彭燕明在此次发布会提出一个全新的构想:CPU战略构想。彭总指出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在信息高速传递的生活圈里,因为信息量的庞大,信息在传递过程中的关注、摘取和消化,常常会让人们无法聚焦,从而导致选择恐惧症。这是信息化时代之惑!

这种“迷惑”也存在现在服装企业。彭总介绍了现代服装企业整个运营流程,从品牌招商到销售给顾客,需要三十多个流程。而强大的CPU模式运营,整个流程只需要十几个流程。所有信息的收集统计更科学准确,信息传递经过层层简化,直接在顾客、供应商和工厂之间传递。

CPU将成千上万个人脑集合为一台电脑,通过实现总部自动化运营,准确、快速满足终端顾客需求,以销订补,去掉传统模式的中间环节,将网状结构、层层主观意识的叠加,转变为直线型客观判断,自动输出结果。

CPU的产生,将会发生一场大规模的革命。顾客与产品设计制造者零距离、渠道运营模式简化、零库存运作、销售模式改变、终端形态改变。而这中间的层层环节,包括从事产品统计、分析、决策、反馈的人,传统渠道管理者都将失业;店铺以服务和体验为主;缩短了流程也就争取更多的时间和资金。CPU解放人的生产力,让我们更专注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体验与服务,创造更加适合顾客需求的产品。

彭总最后指出,我们不要被信息化时代裹胁,从被动变成主动,让各种信息渠道成为我们的传递载体。全网营销,全年营销!CPU虽然还只是一个构想,但它将带我们进入光年时代,“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BERNIEELEN伯妮斯茵的CPU时代,敬请大家期待!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PU战略构想,革信息化时代的命---第四届成长论坛德雍公司总经理彭燕明发言

上一篇:PSALTER诗篇女装2014秋冬高端系列新品服装搭配

下一篇:FILA品牌代言人2014秋冬男款鞋履推荐 演绎时尚男神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