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alvatore Ferragamo前九月财报:中国市场贡献最大

Salvatore Ferragamo前九月财报:中国市场贡献最大

| | | | 2014-11-18 14:27

Salvatore Ferragamo最大市场亚太地区(除日本)前九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5%,其中第三季度增速降至3%;做出最大市场贡献的中国市场今年前九个月同比增长16%,甚至略高于今年上半年15%的同比增速,势头最好。

根据意大利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集团最新发布的今年前九个月的财务数据:

销售收入按不变汇率同比增长6%至9.57亿欧元,第三季度同比仅增长3%,远低于今年上半年7.6%的同比增速

净利润同比下降4.8%至1.14亿欧元-由于2013年上半年集团抛售Zefer的股份而获得1300万欧元投资收益,导致基数较高-如果排除上述因素,净利润同比增长为6%

息税折旧和摊销前的核心利润(EBITDA)同比上升6%至2.03亿欧元。

按地区分(按不变汇率):

Salvatore Ferragamo最大市场亚太地区(除日本)前九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5%,其中第三季度增速降至3%;做出最大市场贡献的中国市场今年前九个月同比增长16%,甚至略高于今年上半年15%的同比增速,势头最好

欧洲市场前九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6.9%,其中,第三季度同比仅增长3%。(受俄罗斯不利政治因素及欧洲经济萧条影响)

北美市场前九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6.7%,其中,第三季度增速降至5%

按销售渠道分(按不变汇率):

公司目前有362家直营店,零售收入同比增长4.1%至5,98亿欧元,占总销售额比例从去年同期的63%下降到61.7%。

公司目前有275家第三方经销店,批发收入同比增长9.8%至3.51亿欧元。


按品类分(按不变汇率):

皮具类产品表现不俗,录得13.3%的增长率,占总销售额的比例涨至35.1%,逼近主打品类鞋履。

服饰类产品市场表现依然疲软,销售额同比下降6.1%。

公司CEO Norsa称 Salvatore Ferragamo本季将推出香水产品Emozione,并预测第四季度香水类产品销售量将获得双位数增幅。

尽管公司目前面临诸多不利的外部因素,但公司CEO Norsa对公司第四季度市场表现较为乐观,并预测其销售额增长率将高于第三季度。

对于中国市场,Norsa称公司将为中国消费者设计更多符合其审美的箱包产品,并将加强对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关注和投资。


当前阅读:Salvatore Ferragamo前九月财报:中国市场贡献最大

上一篇:Saint Laurent品牌男装2014全新“Permanent”系列造型搭配

下一篇:MO&Co.摩安珂女装2014秋冬经典造型展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菲拉格慕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