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Co.摩安珂女装2014秋冬经典造型展示

MO&Co.摩安珂女装2014秋冬经典造型展示

| | | | 2014-11-18 14:25

    摇滚、街头、运动、男女孩......MO范儿所要表达的正正是一种多元风格下自我、独立的生活态度!从廓形大衣、机车夹克到印花卫衣、利落铅笔裙中相互混搭,塑造出一个又一个新锐有型的MO looks。今个秋日,无论是酷爱文艺格调的你,还是钟情中性气质的你,总能在MO&Co.时装衣橱衣橱中觅得最适合你的风格,现在就为你揭晓2014秋冬10个最经典的MO looks!

[Art  Reformed]
       花朵是大自然中珍贵的宝物,也是我们美丽的图案素材。将不同形态与颜色的花朵进行层叠拼贴,在不同的材质与表现手法下,绽放出具有诗意的艺术感。机车夹克的硬朗与花瓣的柔和,形成锋利有趣的对比。

[Sophisticated Chic]
       灰色翻领羊毛大衣总让人爱不释手,它是一件最简约的外套,优雅从容,不乏个性宣言。在这个淡静的外表下,尽情表达自我,你需要抢眼的slogan top,图案鲜明的喇叭裙,和夸张的巴洛克装饰项链。

[Cool Fun]
       锋利有型的cardigan下,是轻松个性的时装卫衣。趣味的米奇卡通图案,依然是今季的最潮造型icon。把玩丰富多变的黑白,将风格各异的几何图案组合,叠穿出无限酷感趣味。

[High Street Animated]
       饶有趣味的涂鸦式雕像绘画和slogan,表达出不拘一格的街头幽默感。次文化成为新的设计灵感,女皇雕像的涂鸦图案卫衣配搭亮橙色的鱼尾裙,外披字母刺绣的菱格纹棒球夹克,穿出前卫活力的街头趣味。

[Urban Sportish]
       运动渗透至每个造型,正装与时装之间,没有界限。新型面料的短装圆领运动衫,反光饰边黑色长裤,还有万能混搭的Bomber Jacket,All Black也极富动感。

MO&Co.摩安珂 MO&Co.摩安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Co.摩安珂女装2014秋冬经典造型展示

上一篇:Salvatore Ferragamo前九月财报:中国市场贡献最大

下一篇:张志勇、金珍君、陈义红 到底谁更适合李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