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XTIE美诗缇女装冬季最佳造型:大衣mix连衣裙

MIXTIE美诗缇女装冬季最佳造型:大衣mix连衣裙

| | | | 2014-11-18 14:39

    据说达到最高境界的女人穿衣,可以看到从衣服里面流曳出的醇厚女人味与飘忽闪烁的性感。大衣与连衣裙混搭达成的默契,拥有上帝定制的好格调,柔软、优雅、自在,却又拥有特定的框架风骨,就算不锐利,不会先声夺人,却内蕴天地,外展光华。

【力量】立体裁剪的黑色大衣和流光婉转的红色蕾丝裙的力量,让身体曲线的转折最优雅地呈现出来。

【气韵】一件羽绒大衣守住奢华温度,一袭唯美建筑肌理伞裙放大身材魅力。混合着内涵的尊贵与外表的闪亮,Dress Up刚柔并济的明媚身姿,气韵生动。

【笃定】独到剪裁与沉稳色调让大衣有一份笃定稳重的气场,千鸟格裙装作为潮流的经典符号含蓄优雅地显示出无限的动态美,在动静之间散发出沉稳而精致的张力;再加一袭高级毛领,则让高品位从脖颈间开始传递…

【智慧】廓形大衣以它独有的大衣线条,将蕾丝点缀下的身体包裹在温暖的衣料中,道出了女人内心的柔软和外在的坚强,充满英气和智慧,和暗暗隐藏的的骄傲。

【完美】融合所有女人味的精致元素:大红、紧身、亮片、流苏、花瓣腰…帅气又温柔的美感,让你和你的身体犹如精雕细琢的完美娇娃。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XTIE美诗缇女装冬季最佳造型:大衣mix连衣裙

上一篇:COZY STEPS女鞋2014秋冬时尚羊毛靴系列街拍时刻

下一篇:真正的冬日时尚单品COZY STEPS纪念版时尚羊毛靴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X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