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ZY STEPS女鞋2014秋冬时尚羊毛靴系列街拍时刻

COZY STEPS女鞋2014秋冬时尚羊毛靴系列街拍时刻

| | | | 2014-11-18 14:43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最早是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用相机捕捉街上的时尚元素,还要传递来自民间的流行信息,于是所谓“街头秀”就应运而生。如今,街头成为时尚列车的始发站,而COZY STEPS时尚羊毛靴捕捉街头风格,打造2014秋冬最潮流LOOK。

COZY STEPS女鞋2014秋冬时尚羊毛靴系列街拍时刻

  2014秋冬,COZY STEPS汇集最潮流的时尚设计和最炫目的材质,将羊毛靴的制作工艺和时尚度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COZY以极富创新的设计理念,将传统羊毛靴的舒适与运动系列的明快完美结合,将时尚鞋履元素巧妙融入羊毛靴设计当中,概念的碰撞,颜色的冲击,跨界时尚。

COZY STEPS女鞋2014秋冬时尚羊毛靴系列街拍时刻

  城市很刻板,我们应该随性些。COZY时尚羊毛靴系列集合潮流元素,以舒适为先导,不拘一格的造型,让个性随意张扬,让心情放松自在,让城市趣味盎然。COZY让时尚更加突显,电绣工艺让花纹在羊毛靴上飞舞,亮钻的点缀让光彩更加夺目。冬季的黑白世界被打破,城市成为人们狂欢的乐园。

COZY STEPS女鞋2014秋冬时尚羊毛靴系列街拍时刻

  温暖,COZY STEPS通过对舒适执着的设计追求和优质的产品,希望给消费者带去最温暖的感受。

  舒适,COZY STEPS以舒适为最根本诉求,一切设计都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最舒适的行走为出发点。

  时尚,COZY STEPS将舒适贯穿始终,而形成独有的轻时尚风格,让穿着者尽享舒适的同时坐拥时尚。

  健康,COZY STEPS承诺我们绝对的健康,我们拒绝一切对人体有害的东西的设计以及产品

COZY STEPS COZY STEP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ZY STEPS女鞋2014秋冬时尚羊毛靴系列街拍时刻

上一篇:NEXY-CO奈蔻“冬天的形状”演绎冬季女装大衣流行趋势

下一篇:MIXTIE美诗缇女装冬季最佳造型:大衣mix连衣裙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