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徒步英雄雷殿生老师出任 全球康复健康鞋第一品牌瑞士Kybun全球品牌文化大使

徒步英雄雷殿生老师出任 全球康复健康鞋第一品牌瑞士Kybun全球品牌文化大使

| | | | 2014-11-19 14:05

    2014年11月15日,在美丽的黄山脚下,全球康复健康鞋第一品牌瑞士Kybun为徒步英雄雷殿生老师举行了隆重的“瑞士Kybun品牌文化大使荣誉授聘仪式”。瑞士Kybun大中华区总裁林康宁先生亲自为著名徒步旅行家、探险家、社会活动家、徒步英雄雷殿生老师授予了“瑞士Kybun全球品牌文化大使”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雷殿生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出任瑞士Kybun全球品牌文化大使,也非常高兴能参与瑞士Kybun品牌在全球推动的一系列健康文化推广活动。

kybun健康鞋发明人Karl Müller卡尔米勒先生.jpg

kybun健康鞋发明人Karl Müller卡尔米勒先生
瑞士Kybun大中华区总裁林康宁先生和雷殿生老师.jpg

瑞士Kybun大中华区总裁林康宁先生和雷殿生老师

a.jpg

媒体发布会现场

瑞士Kybun大中华区总裁林康宁先生和雷殿生老师在仪式现场共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瑞士Kybun大中华区总裁林康宁先生谈到和雷殿生老师同是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正和岛的岛亲,林总个人非常崇敬雷殿生老师的英雄壮举,得知雷殿生老师徒步中国十年期间积累了很多的伤痛,所以赠送瑞士Kybun的先进理疗产品Kybun健康鞋帮助雷殿生老师恢复伤痛。

雷殿生老师坦言,如果10年前我能穿上Kybun这么好的鞋,我的徒步中国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伤痛了。林总送他的Kybun健康鞋,对于他的膝盖、脚踝,脚后跟旧伤及骨刺的疼痛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而且雷殿生老师每个月多达4场的讲座,穿着Kybun健康鞋很好的减轻了雷殿生老师长时间站立所带来的疲劳感。雷殿生老师也把瑞士Kybun健康鞋这么有效的缓解疼痛的好产品送给自己的父母及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他们同样感受体验到Kybun健康鞋给他们带来的愉悦。

出席嘉宾.jpg

出席嘉宾

瑞士Hergiswil足球名星及教练Stephan Lehmann.jpg

瑞士Hergiswil足球名星及教练Stephan Lehmann

b.jpg

Kybun健康鞋

随后,瑞士Kybun大中华区总裁林康宁先生也热情的回答了媒体的提问,介绍了瑞士Kybun的品牌故事和品牌理念:瑞士Kybun是全球第一的康复健康鞋。瑞士Kybun一直致力于传播健康的步行理念。这都源自于发明人卡尔先生通过亲身体验,通过足底肌肉与柔软的稻田粘土互动的方式全面改善了足腿肌肉群和全身健康状态,卡尔先生从稻田的粘土中得到灵感,研发出“walk on air”健康科技。让行走在坚硬地面的现代都市人也可以享受到赤脚行走在稻田黏土层的舒适和雀跃,将正确步行的益处带给所有人。让Kybun健康鞋引领更多的人回归健康生活。

雷殿生老师指出,Kybun健康鞋的功效尤其适合对有运动损伤的人,身体有病痛的人,和需要更多关爱的老年人,解决他们的身体病痛问题。他自己也把Kybun健康鞋送给岳父岳母等腿脚有问题的老人使用。

康步健康垫s.jpg

康步健康垫

00.jpg

康步功能

瑞士Kybun品牌大中华区总裁林康宁先生表示,Kybun健康鞋非常适合在城市徒步。Kybun健康鞋是一款能有效缓解疼痛并恢复健康的功能鞋,通过“walk on air”健康科技,可以有效的缓解足腿部的疼痛,舒缓紧张的肌肉,刺激血液流通,从而达到肌肉放松和恢复的作用。Kybun健康鞋不仅仅适用于热爱徒步的朋友,更适用于脚、腿、腰、背伤病痛患者,如:患有跟腱炎、筋膜炎、膝盖损伤、骨刺、腰椎间盘突出甚至长短脚等伤病的人群,包括老年人常见的关节疼痛,Kybun健康鞋都有很好的治疗和康复疗效作用。

einzer.jpg" alt="前世界滑雪冠军和瑞士国家滑雪队教练Franz Heinzer.jpg"/>

前世界滑雪冠军和瑞士国家滑雪队教练Franz Heinzer

瑞士Kybun大中华区总裁林康宁先生说道,瑞士Kybun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除了邀请雷殿生老师出任瑞士Kybun全球品牌文化大使,还热心参与和赞助了多项健康公益活动。例如:参与赞助了“2014年SEE穿越贺兰山”公益筹款行动;赞助合作了2014首届“爱苏州”健步走活动;参加了2014正和岛岛邻大会创新大集(上海站)等活动。在未来,瑞士Kybun还将继续在中国大力支持各种公益健康事业,下一步,我们也会更加关注中国的老年人人群的健康问题,通过我们的一系列工作,能够把瑞士Kybun品牌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介绍给更多的人,造福更多的人。瑞士Kybun也同样希望雷老师能够成为传播瑞士Kybun健康文化的健康使者,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健康徒步运动中来,继续造福中国人民的健康事业。

最后,瑞士Kybun大中华区总裁林康宁先生亲自为雷殿生先生授予了“瑞士Kybun全球品牌文化大使”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证书。

kybun康步 kybun康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徒步英雄雷殿生老师出任 全球康复健康鞋第一品牌瑞士Kybun全球品牌文化大使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犁人坊女装2014秋冬新品系列

下一篇:E+N情侣装品牌2015年夏季新品订货会11月23日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