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设计师品牌犁人坊女装2014秋冬新品系列

设计师品牌犁人坊女装2014秋冬新品系列

| | | | 2014-11-19 14:08

   设计师品牌“犁人坊”女装于1999年创立,致力于原创,以设计贴近生活,展现东方文明恬淡古朴的飘逸。

 产品尽可能采用天然棉麻材质,传达天真自然恬淡娴静的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 目标受众为年龄为28-35岁的城市女性。她们享受当下幸福,不崇尚名牌,追求自然、不做作的着衣风格,不谄媚,不浮躁。  

 古朴、田园、浪漫  古朴,质朴,朴素而有古风。 

 田园,回归自然,推崇自然美,以崇尚自然、结合自然为生活理念,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 

 浪漫注重个人感情的表达,以复古超越现实。   以柔棉和亚麻为画布,以田园与波西米亚作绘笔,以文艺又浪漫为彩墨,于繁忙都市中描绘出一隅宁静田园。   

 创立于1999年,精准定位于田园风格,坚持原创设计。犁人坊曾荣获华南地区十大女装品牌等奖项,目前正在进行的全国性市场扩张战略。公司希望,借助全国性营销平台,通过自身的努力,使犁人坊成为国内市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LIREN VILLAGE犁人坊 LIREN VILLAGE犁人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设计师品牌犁人坊女装2014秋冬新品系列

上一篇:Distin Kidny迪斯廷.凯艺术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徒步英雄雷殿生老师出任 全球康复健康鞋第一品牌瑞士Kybun全球品牌文化大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