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IORGIO ARMANI成都首家精品店于国际金融中心开业

GIORGIO ARMANI成都首家精品店于国际金融中心开业

| | | | 2014-11-20 10:53

GIORGIO ARMANI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新店占地600多平方米,展售GIORGIO ARMANI男女成衣和配饰系列,包括鞋履、手袋和小皮件。

1.jpg

    GIORGIO ARMANI在成都的第一家精品店日前盛大开业。全新店铺位于今年早些时间落成的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著名演员吴秀波先生和前世界小姐张梓琳小姐一起为精品店开业祝酒。

  GIORGIO ARMANI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新店占地600多平方米,展售GIORGIO ARMANI男女成衣和配饰系列,包括鞋履、手袋和小皮件。精品店内部由GIORGIO ARMANI先生和其室内建筑师团队操刀设计,店内选用光滑的大理石墙面和与之匹配的天花板。配饰区域主要采用有机玻璃配以竹纹印花,光滑黑色镜面配以钢架结构。店铺设计将手工技艺与现代感融为一体,使GIORGIO ARMANI男女成衣与配饰系列更臻完美。

  据悉,Armani Group在中国的零售网络现已包括168间店铺。


当前阅读:GIORGIO ARMANI成都首家精品店于国际金融中心开业

上一篇:HURST女装2014初冬新曲线:叠穿、混搭都精彩,经典款也有新意

下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上新 黄色外套怎么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IORGIO ARMA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