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URST女装2014初冬新曲线:叠穿、混搭都精彩,经典款也有新意

HURST女装2014初冬新曲线:叠穿、混搭都精彩,经典款也有新意

| | | | 2014-11-20 10:54

    HURST女装注重生活品质,注重面料舒适及方便性,迎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

 HURST

善于采用不同肌理面料的拼接,运用混搭的方法,融合出多层次的科技感。突出线条感对女性身材的修饰作用。

时尚不只是精致与奢华,有时越简单的服装却越能展现出个人魅力,所以既然格子大衣已经给了你精致感,那么你只要简单的搭配T恤仔裤就能自如的展现你内在的魅力,无需繁复的修饰,简单可以让人自如的展现无形的魅力与气场。

棒球衣与羽绒的结合,忘掉羽绒服一贯的臃肿;运用对花工艺更显细腻,将女性的柔美与率性的阳光展露。色彩绚丽面料拼搭在任何场所第一次就会吸引住众人的眼睛。帅气,高雅伴随着你穿越在这个充满时尚元素的世界里。

格子是复古新潮流,优雅赋有情调。箱型大衣增添前卫感。

经典的黑色总是让人不可抗拒。假两件的棉服设计带给女士一些不一样的风采,轻薄的厚度及花苞裙下摆,让你穿着起来会更加舒适漂亮,不同面料的拼接HURST带给你不一样的温暖与时尚。

精致的小礼服裙总是能够完美的诠释女性的高贵气息,低调而内敛的香槟色礼服,特殊的绸缎面料适用于名媛派对装,低调而不失气场。

X型大衣能强调女性的柔美气质,高贵的狐狸毛领和袖口的造型设计把女人外表高冷内心可爱完美展现。

HURST赫斯特 HURST赫斯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URST女装2014初冬新曲线:叠穿、混搭都精彩,经典款也有新意

上一篇: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4冬季羽绒服系列美丽不“冻”人

下一篇:GIORGIO ARMANI成都首家精品店于国际金融中心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