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百圆裤业并购环球易购 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百圆裤业并购环球易购 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 | | | 2014-11-21 08:08

在国内纺织服装行业普遍经营艰难的背景下,百圆裤业也不可避免地面临店面收缩、库存高压、利润下降等问题。2012年及2013年,公司净利润分别同比下降23.78%及40%;今年前三季度跌幅扩大到52%。为了寻找新利润增长点,今年7月,百圆裤业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以10.32亿元的价格收购跨境电商环球易购100%的股权。环球易购是一家专注于跨境出口零售的垂直类电子商务、在服装电子等多个垂直品类拥有全球知名的跨境B2

在国内纺织服装行业普遍经营艰难的背景下,百圆裤业也不可避免地面临店面收缩、库存高压、利润下降等问题。2012年及2013年,公司净利润分别同比下降23.78%及40%;今年前三季度跌幅扩大到52%。

为了寻找新利润增长点,今年7月,百圆裤业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以10.32亿元的价格收购跨境电商环球易购100%的股权。环球易购是一家专注于跨境出口零售的垂直类电子商务、在服装电子等多个垂直品类拥有全球知名的跨境B2C销售网站。环球易购销售产品以服装服饰、3C类电子产品等为主。10月30日,上述收购事项完成。

百圆裤业认为,收购环球易购不仅符合百圆裤业目前的产品定位,也可利用环球易购在电子零售商务的优势,融合其B2C、大数据运营、网络广告、垂直类和第三方电商平台零售经验等优质互联网基因,打造百圆裤业线上线下资源联动、数字营销与供应链优化相结合、内销跨境协同的服装立体零售生态圈。目前环球易购旗下平台注册用户数量已超600万人,百圆裤业可直接利用环球易购的平台资源和用户资源开展其跨境线上业务。

百圆裤业传统业务为男女裤装的生产销售,目标市场主要为二三线及以下城市,定位人群主要为25~55岁的中等收入人群。如今收购环球易购,公司实现了从传统企业向互联网企业的转型,但这一转型过程也面临诸多风险。如百圆裤业在并购预案中就提示,跨境电商交易行业的技术、服务模式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产品和模式创新更替较快,竞争激烈。

此外,百圆裤业希望通过环球易购带来的互联网平台,以及国外年轻消费群体,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以此缓解高库存压力、突破消费终端购买力持续低迷的瓶颈,但互联网与传统企业在运营形式上的冲突、新旧理念更替所带来的矛盾、资产重组后管理方式上的革新等问题,却不是一朝一夕所能解决的。为此,记者从百圆裤业处了解到,公司正在与环球易购做各方面的整合,但公司方面并不愿对后续发展规划透露更多信息。


百圆 百圆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百圆裤业并购环球易购 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篇:双11女装冠军韩都衣舍:20个异常数据怎么来

下一篇:金羽杰天猫官方旗舰店2014秋冬女装新款大衣外套系列搭配潮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