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波司登男装2014冬装新品四步打造穿衣精致男

波司登男装2014冬装新品四步打造穿衣精致男

| | | | 2014-11-21 15:13

    波司登男装2014冬装新品上市。有那么一种男人,他们总是一副意气风发的样子,做事果决穿衣讲究精致,他们就是穿衣精致男。其实想变成在穿衣上精致又有品味,只需掌握四个步骤即可。

精致男 简简单单

大方而又便于行动的款式,简洁流畅的线条,区别于传统硬挺的西服更容易搭配。两粒或是一粒单排扣西服最适合大部分亚洲人的体型。柔和的中灰色看上去优雅轻松,不似正装礼服般刻板老派,与之搭配的服装自然也轻松不少。

淡雅稳重的颜色更适合

色彩方面,可以偏向稳重和雅致,如黑色、冷灰色、灰色系列深沉和谐的色彩,才更能彰显男性的优雅气质。穿衣精致男才不会穿着一身艳丽及非单一色彩的西装,到处晃悠。男人显得低调些才更有味道。

驼色本季以更加修身且令人呈年轻态的姿态回归,驼色大衣舒适又有型。一件款式经典质量上乘的单品往往能穿5年以上。对于时尚菜鸟来说越深的驼色越容易搭配出彩,如果觉得大衣太过绅士,那么一件多功能夹克也是不错的选择。

材质上乘 是重点

选择服装不光要考虑它的款式它的品牌,一件材质上乘的单品往往更能凸显你的精致品味。可以选择进口精纺毛料、棉麻质地,虽然款式简单,但是质地一定要上乘,最好用现在最时髦的工艺,无里衬做法,让衣服更轻便舒适,更有雅痞的味道,差旅的路途中也更容易打理。

挑选大衣的时候一定要多尝试些款式,版型很重要但是好的版型还是建立在面料的基础上,面料决定一件大衣的气质和骨感。如果要买羊绒的话建议羊绒含量在70%以上,低于50%的就没有什么购买价值;但是要注意一点羊绒含量高的面料很软,购买修身版型的会更理想。懒于打理的男士还是推荐毛呢这样耐折腾的材质,廓型和修身版型都能挑到不错的款式。

好的配饰 画龙点睛

领结早已不是正襟危坐的英国绅士的专属,各式花色、款式的领结已经涌入时尚男士的衣橱,条纹、波点、格纹、印花还有各种鲜亮的色彩都能在他们身上寻见。男士们需要懂得怎么选是正确的,更应明白如何搭才是时髦的。

纯色领结显得干净利落,最好搭配,通常可以和衬衣或是西服细节颜色配在一起。例如衬衫有蓝色的袖扣,就可以搭配蓝色的领结。或者西装上衣口袋中用的是红色的手帕,就可以用红色的领结加以搭配。新手们可以先从纯色系入门,安全的黑色、灰色、蓝色或者双色款都是好选择,它们基本上可以搭配所有颜色的衬衫与西装。

波司登男装 波司登男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波司登男装2014冬装新品四步打造穿衣精致男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男装DEPOT3 /2014秋冬登上11月上刊《YOHO!潮流志》

下一篇:OMSER欧魅赛尔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11月28日相约广州时尚之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