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之巴洛克,让你做个复古风女王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之巴洛克,让你做个复古风女王

| | | | 2014-11-21 15:48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情迷巴洛克,巴洛克是一种激情的艺术,她代表了一种绚烂、浪漫、高贵奢华、富丽宫廷的高品质生活态度。她是“真正的浪漫主义”。

夺目的重工蕾丝搭配精湛的刺绣工艺,宫廷壁纸图案和复古的马尾草花型相互萦绕,带着对巴洛克元素的无比崇敬,巴洛克复古风格服装异军突起,就像是时光机器带我们重返上个世纪的宫廷时代。

宫廷感印花带来极具魅惑的复古风潮,在沉静端庄中绽放女性优雅的姿态。明星般的复古情怀,重现巴洛克的华丽和精致。


立体的廓形和大胆的设计,让大衣演绎了极具张力的巴洛克美学。提花织金蕾丝上衣搭配巴洛克复古风提花包臀短裙,让你的复古女王范十足。

繁复华美的蕾丝碰上简约大方的廓形,将巴洛克风格的华丽典雅和现代简约的魅力融合。呈现华丽宫廷不矫揉造作的美。

连衣裙巴洛克艺术元素的水晶灯印花,营造华美的意境,充满巴洛克的浪漫情怀。搭配源自巴洛克风格建筑造型的大衣。让你冬日利落有型,又有典雅的韵味。

未标题-5.jpg

亮色系大衣饱和温暖的橘色,优美的线条,利落的剪裁,搭配复古风印花,让艺术感的复古风由内而外地传递出来。

巴洛克艺术化身一件件精美绝伦的服饰,让繁复夸饰、高贵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艺术境界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传递出女性优雅自信的气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巴洛克,让你做个复古风女王!

18104459_6582.jpg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之巴洛克,让你做个复古风女王

上一篇:镜子里的 RINASCIMENTO琳娜希曼朵女装印花元素

下一篇:VFCOOO时尚男装城市魅力之专注成功男士时尚品位的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