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遇见U'AGAIN女装2014秋冬:大衣风情 时尚解码

遇见U'AGAIN女装2014秋冬:大衣风情 时尚解码

| | | | 2014-11-24 09:54

    遇见U'AGAIN女装2014秋冬大衣新品上市,时尚女人,时尚遇见。

经典复古的双面尼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使色彩更加亮丽,搭配大珍珠项链低调而奢华。想必该着装是优雅女人很好的选择吧!

H型夹棉大衣,简洁时尚的廓型更具时尚感,甜甜的粉橙色小套装提亮了整体着装效果,这个初冬带上我们的姐妹也来一股韩流吧!

双面尼大衣,流畅的线条,花苞式的设计让成功女性的优雅尽情演义。穿上它,在名媛社交场合上既低调又不失奢华呢!

韩版简约落肩茧型大衣是今年的流行趋势,无廓型不时尚,冷静的蓝色更能体现女性的智慧,打造智慧女性的时尚与大气。

摩登大衣高调出场,黑白套装的巧妙点缀,打破冬季的沉闷感。整体着装效果犹如偶像剧里的气场女王!

简约时尚的大衣,运用当前的流行色使这个冬天更加温暖,办公、购物一并解决!

长款呢大衣,流畅的线条,绚丽的色彩,抹去冬日的寒冷,为都市增添了活力

高端双面呢大衣,简约却又大牌的风范,无不彰显着身份和地位。你还在愁社交场合不知穿什么吗?

A摆毛呢大衣,运用当前的流行色,更加凸显出女性甜美俏皮的感觉!

UIAN遇见 UIAN遇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遇见U'AGAIN女装2014秋冬:大衣风情 时尚解码

上一篇:台绣TGGC—中国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印度新德里展出盛况

下一篇:RKMANTY朗曼笛“保暖之王”演绎2014冬季羽绒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遇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