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台绣TGGC—中国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印度新德里展出盛况

台绣TGGC—中国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印度新德里展出盛况

| | | | 2014-11-24 10:04

11月2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林霞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上协助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主任贾丝明德·卡斯图里亚体验台绣。

QQ截图20141124095624.jpg

11月2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参观者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上观看萧山花边作品。

当日,为期五天的“天工遗风——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拉开帷幕。本次展览选取浙江最具代表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以静态艺术展与动态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向印度观众展示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旨在搭建中印文化对话与艺术交流之桥,共同为保护和发展世界文化的多样性作出贡献。

QQ截图20141124095648.jpg

11月2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嘉宾与艺术家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开幕式上合影。

QQ截图20141124095703.jpg

11月2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林霞(左一)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上协助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主任贾丝明德·卡斯图里亚(前左二)体验台绣。


台绣TGGC 台绣TGG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台绣TGGC—中国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印度新德里展出盛况

上一篇:ELLE女装推荐2014冬季必备百搭毛呢外套

下一篇:遇见U'AGAIN女装2014秋冬:大衣风情 时尚解码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台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