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vablm施华布朗女装2014秋冬演绎桃红色

Sevablm施华布朗女装2014秋冬演绎桃红色

| | | | 2014-11-24 10:35

    今年秋冬不只是黑白当道,浪漫含蓄的桃红色同样在众多时尚中吸引着您的目光。亮色搭配无彩色可以用黑色很储蓄收敛桃红色的热烈。她给人浪漫、柔和、华丽、高贵优雅的感觉。Sevablm施华布朗女装2014秋冬演绎桃红色,冬季萧瑟中,一抹靓丽的桃红,更带来视觉上的温暖感。

长款大衣通过简洁利落的线条,欧范十足。西装领的设计更具女性超强气场,无论搭配裤装还是裙子,都能穿出摩登时尚感。

时尚从不是盲从,Sevablm(施华布朗)精致时尚的演绎者,致力将世界流行时尚元素融入服饰文化中,从而快速应变现代女性多重的生活方式!Sevablm施华布朗触动不同的自己,生活由此改变!正是Sevablm女人追逐时尚的终极精神。

Sevablm(施华布朗)的女人们时而浪漫优雅,时而璀璨奢华,时而随性自然,时而干练大气;她们在妻子,母亲,女儿,职场女性和社交达人之中不断地转换角色,每一种转变都在解读时尚,并且成为精致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施华布朗SEVABLM 施华布朗SEVABLM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vablm施华布朗女装2014秋冬演绎桃红色

上一篇:Mymiss纯银十二生肖系列戒指:你钟情哪一款?

下一篇:台湾时尚品牌伊洛iroo女装2014秋冬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vabl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