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装新品预告

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装新品预告

| | | | 2014-11-25 11:22

    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装新品上新,华人盛大的节日,收获的季节 邀您盛装出席华丽的装扮犒劳一下自己,也为在窗前等你偶然的经过。


酒红

酒红是成熟女性的一种代表,给人一种积极、主动、热情的性格展示,凸显了纽方女性高贵与大气的一面。

暗紫

暗紫是一种高贵、儒雅的象征,也是柔美女人味的高端奢华的表达。

杏色


杏色系类似于大地的色 彩,用自然与时尚的对 话,焕发别样的生机与活力。

玫红

玫红,有着透彻无垢的明亮红色,透彻明晰,既包含着孕育生命的能量,又流露出含蓄的美感,华丽而不失典雅。

这一季不仅将中国风的金线刺绣提炼灵感加以多样化的设计元素描绘在廓形中,将这种简单但极具生命内涵的纹饰广泛运用在服装设计中。蓄势已久的华丽的盛装出席只为纽方女人塑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NEWFOUND纽方 NEWFOUND纽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装新品预告

上一篇:BONI堡尼“奢享空间”VIP答谢酒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下一篇:Van Cleef&Arpels梵克雅宝品牌手表2014全新精品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WFOUND 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